2022“Design新郑首届设计力量作品展”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icon 2022-07-30 10:18:07
icon 0

摘要:2022“Design新郑首届设计力量作品展”于7月29日在新郑华美达酒店一楼轩辕厅成功举办。

       由新浪家居、新郑装饰协会主办,玛格全屋定制协办、如鱼得水窗帘精品、美大集成灶、九牧卫浴、安吉尔净水机、特灵中央空调、三菱电机中央空调、东方雨虹防水、捷阳智能晾衣机、欧堡诺门窗、万隆石材和鑫盈盛·壹号轻奢大理石提供支持的“Design新郑首届设计力量作品展”启动仪式暨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展于2022年7月29日16:30分在新郑华美达酒店一楼轩辕厅成功举办。

shejis

       “设计河南”是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提出的重大命题,是富有前瞻性、创新性的重大决策,将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2022年4月下旬,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政协召开的“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强调,要前瞻谋划布局,聚焦重点突破,加快构建设计产业发展新高地。

新郑设计

新郑设计

新郑设计

新郑设计

新郑设计

       新郑装饰装修协会携手玛格全屋定制联合新浪家居推出“Design新郑首届设计力量作品展”空间设计行业专业系列活动,既是对“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的落地探索与实施践行,也本着用专业引领新郑设计行业发展,为用户提供好产品+好设计的综合配套服务。

新郑设计

       新郑住建局领导吴旭光,新浪家居河南站站长刘成伟,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私家伯爵设计总监王传刚,纯粹设计教育合伙人/摩恩国际设计力量创始人李振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杨韶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讲师张强,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首席设计师王智强,新郑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代金超,如鱼得水窗帘精品张喜峰,美大集成灶吴凡,九牧卫浴凌西峰,安吉尔净水机郭成周,特灵中央空调冯留根,三菱电机中央空调赵园园,雨虹防水张小涛,捷阳智能晾衣机左丽娜,欧堡诺门窗赵志霞,万隆石材郑金转,鑫盈盛·壹号轻奢大理石黄德悄等领导嘉宾,以及当地的设计师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郑设计力量。

致辞环节

新郑住建局领导吴旭光

新郑住建局领导吴旭光

       新郑住建局领导吴旭光致辞表示,“Design新郑”本次设计活动有重大意义,用专业进行行政设计发展,为用户提供包括设计提成是认真的生活品质,构建设计产业发展教育,在此希望我们真正的资本容易进取,开拓创新,我们正常生活,谢谢大家。

新郑装饰协会会长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首席设计师王智强

新郑装饰协会会长

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首席设计师王智强

      新郑装饰协会会长,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首席设计师王智强从过去、现在和未来三个时间角度谈设计师设计的价值。设计师以前在公司底下做设计价值很低,只是做单子;现在好多了,设计师都知道设计内容;未来更可观。但是怎么来体现设计者的设计价值?王智强强调,设计师的这条道路很长,很艰辛,设计师要提升自己的价值,就要站出来,走出去。要向优秀的人学习,向更高端的人学习,才能进步,才能更好的丰富自己的知识,才能引导设计,成为设计代理人。

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代金超致辞

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代金超

      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代金超说,玛格全屋定制2019年进入新郑市场,历经4年沉淀为新郑业主提供专业设计、潮流定制产品获得高效口碑传播!成为新郑本土当之无愧的定制领头羊。并且基于推动行业的责任,紧追新郑装饰装修协会不断推出设计专业的多重行业活动,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倾心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专属空间解决方案。代金超指出,全屋定制和我们的设计师们是分不开的主体,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的交流学习,提升设计和服务的理念,更好地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启动仪式环节

启动

      新郑住建局领导吴旭光,新浪家居河南站站长刘成伟,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私家伯爵设计总监王传刚,纯粹设计教育合伙人/摩恩国际设计力量创始人李振寰,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杨韶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讲师张强,深圳摩恩设计河南大区首席设计师王智强和新郑玛格全屋定制负责人代金超一起上台进行启动仪式揭幕。

主题分享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王传刚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王传刚

        北京米兰国际设计机构创始人王传刚以《极简生活 细节震撼》为主题,通过自身设计的案例以及多年设计经验,详细解析设计背后的故事。王传刚认为,设计是人在“用”和“美”的思想指导下进行创造性想象,并把其设想具体表现为“一种造物”的人类活动。因此,设计用最简洁语言表达就是造物。

v

        王传刚指出设计核心内容就是用视觉传达把计划、策划、构思设想用解决问题的方式传达出来。设计的力量是无形的力量。是助推的力量。设计不是目的,设计只是载体。

v

        王传刚强调,纯粹的技术只能哗众取宠,但当整个场域能让您沉浸其中去体验的时候它才是心脉相承和卓越的,而安静、快乐、交流、快捷、神圣、敬畏、快、慢、精致......这些才是空间真正的历时体验。

授牌环节

授牌

授牌

       深圳纯粹设计学院李振寰预祝新郑设计分院成立并授牌给王智强。

颁奖环节

       用设计呈现空间、用设计助推商业,用设计创作价值,专业递进,感动常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离不开设计产业的协同与合作,离不开设计师与品牌商家的鼎力支持。Design新郑,凝聚新郑设计力量,共同为新郑设计及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而努力。活动一经发布,新郑装饰协会凝聚一批本土新锐主力设计师,特别邀请加入Design新郑作品展,互惠互利,共同进步,一起为新郑设计及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下面我们为玛格“Design新郑”参与作品展的新锐主力设计师们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颁发证书

        2022“Design新郑首届设计力量作品展”启动仪式暨“Design新郑”青年新锐主力设计师作品展在一片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附:

      新郑装饰装修协会成立于2022年3月28日,协会宗旨:贯彻国家政策法令,联合新郑从事室内装饰、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从业人员,起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政府服务,为行业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室内设计师服务,为消费者服务,维护会员合法利益,维护室内装饰市场秩序,促进室内装饰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Design新郑”青年新锐主力设计师 (排名不分先后)

       郑州市帼秀装饰高燚
       郑州市帼秀装饰李友诚
       新郑京东居家设计师蔡国庆
       北京百变空间郑成
       北京百变空间秦海静
       郑州市新郑市艺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红霞
       新郑京东居家杨    威
       郑州壹米空间设计敬旭阳
       郑州壹米空间设计刘晨
       昊申装饰赵斌
       郑州市帼秀装饰陈振怡    
       ANNA软装马笑涵
       郑州市新郑市艺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张翠纳    
       昊申装饰吴利鹏
       皇庭装饰赵猛
       一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孙建营
       郑州卓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王彦红
       ANNA软装张瑞娜
       雅文园林设计蔡庭辉
       艺嘉装饰孙宇
       河南昊申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王延宽
       北京百变空间兰素月
      豫尚美居孙海凤
       新郑万家乐橱柜设计师李春阳
       新郑万家乐橱柜设计师白小丽
       玛格全屋定制设计总监李志杨
       郑州市新郑市艺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孔随随
       豫尚美居张钊贺
       麦子软装全案软装张燕娜
       新郑鲁班装饰刘娟
       河南林武装饰马超杰
       金螳螂马欢
       金螳螂杨登科
       金螳螂杨范
       林武装饰李伟杰
       亮航装饰袁东亮
       京东居家金乐航
       京东居家马超
       新郑鲁班装饰高玉杰
       掌上明珠家居孙浩
       领绣全案软装设计陈涛
       新郑京东居家宋永超
       拓森装饰设计总监冯继先
       拓森装饰主任设计师李宁
       拓森装饰担任主设计师徐国勋
       郑州万普照明有限公司(照明设计部)刘银庆

v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刘银庆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国勋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宁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冯继先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宋永超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陈涛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孙浩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高玉杰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马超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金乐航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袁东亮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伟杰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刘银庆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徐国勋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李宁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冯继先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宋永超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陈涛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孙浩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高玉杰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马超作品Design新郑·新浪家居2022年推荐新锐设计师作品展示---金乐航作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