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鉴奖之缘起

icon 2023-02-07 11:54:34
icon 0

摘要:红鉴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红鉴奖组委会联合特邀中原矩阵机构及影响力人物共同发起创立的助推中部设计及关联产业发展的年度设计赛事。特邀集结产业矩阵,以高屋建瓴的视角,以品质卓越的运营,以产业矩阵的资源,构建一个产业矩阵奖项平台。问鼎中部,...

佛语有云:凡是存在之法皆是由诸因缘生起之义。

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红鉴奖,缘起于这个信念。

关于红鉴奖

红鉴空间设计大赛,是由新浪家居,红鉴奖组委会联合特邀中原矩阵机构及影响力人物共同发起创立的助推中部设计及关联产业发展的年度设计赛事。

特邀集结产业矩阵,以高屋建瓴的视角,以品质卓越的运营,以产业矩阵的资源,构建一个产业矩阵奖项平台。

问鼎中部,榜样中原,绽放华夏,"专业、公正、权威。奉献、共建、共鸣”的红鉴12字方针践行,必将推动中部专业奖项,成为中部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

红鉴·持否录

坚守专业,用作品说话!

顶端言论,用高度共鸣!

持续公正,用规则验证!

有效运营,用收效结果!

15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案例赏析|顺轩见筑——ZOLLOPINE(祚品)月色沙龙CLUB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圆满落幕迎新春 话设计 拙蓝设计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 ——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即将启幕战略制胜,赋能2023喜讯 | 申倩 荣任CEIDA中欧设计协会贵州分会 主席芯净生活 随AI而来 | 云钻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贵阳怡口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新闻重磅|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王磊营造首发|北国小江南-琨御府商都路12号十里铺商业项目更名“商都美家”2022住小帮在云南∣怀筑梦之心,洞见设计新方向家居周刊|郑州欧派衣柜│高颜整家定制1号店盛大开业;突破边界 多元万象|亿佳尚品「万象」旗舰店开业盛典成功举办;海信品质之家郑州店10月1日正式开业;大明宫建材家居郑州海宁店国庆盛大开业设计案例赏析|顺轩见筑——ZOLLOPINE(祚品)月色沙龙CLUB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圆满落幕迎新春 话设计 拙蓝设计迎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海信激光电视•“信”福中国年 ——海信激光电视藏品级高端私享品鉴沙龙即将启幕战略制胜,赋能2023喜讯 | 申倩 荣任CEIDA中欧设计协会贵州分会 主席芯净生活 随AI而来 | 云钻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贵阳怡口旗舰店开业典礼圆满落幕!新闻重磅|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王磊营造首发|北国小江南-琨御府商都路12号十里铺商业项目更名“商都美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