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圆满落幕

icon 2022-09-02 13:57:42
icon 0

1

      【一期一会】由CIID中室学郑州建筑师中心主办,设计·中发起并承办。通过组织参访装饰设计公司,和他们的创始人聊聊他们的设计梦想,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分享/公司运营/品牌管理等。自2021年4月,陆续走进了蓝色设计、杜慧大仟设计、拙人营造、鼎合设计、励时设计、善十设计、二合永设计、上云集设计、腾升装饰等九家设计公司。

       仲秋临近,丹桂飘香。8月31日下午,【一期一会】第10期走进梵玺设计如期举办。本期由梵玺·尚品联合主办,东芝空调、宇辰全程支持,为善格物、面包真我特别支持。

1

       河南梵玺·尚品/总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刘宪生、东润设计总设计师王良辉、河南清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董磊、东润设计设计总监赵雷、梵玺设计艺术总监李春鹏、河南龙发装饰设计总监涂士富、河南素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范刚、弘品实业设计总监马建方、弘品实业设计总监李沙、河南无界集合空间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周亚辉、河南言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潇杰、东芝空调郑州事务所所长翟焱秋、宇辰公司总经理吕恒振、梵玺设计软装部经理胡娟、东芝空调郑州事务所中小项目负责人何奉龙、宇辰公司东芝空调负责人吕海洋、东芝空调郑州事务所技术工程师白娟、宇辰公司东芝小工装项目负责人王永辉、面包真我创始人燕子、郑州为善格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影师叶子 、河南美第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婧瑜、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企业家同学会商务活动部负责人王文璐、设计媒体人/设计·中创办人王妍等近40位设计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1

       东芝空调郑州事务所所长翟焱秋:东芝空调一直以来都在支持装饰设计行业的发展,对于装企如何更好的融合,是东芝当下和未来在关注的。

1

       宇辰公司总经理吕恒振:疫情下三年的空调业务模式发生了转变,并在现场探讨了舒适家及空调在空间的合理规划运用。

1

       东芝空调郑州事务所技术工程师白娟带来了东芝空调CCS系列产品推介,详细介绍了东芝空调的发展历史,东芝全球工厂的发展概况,东芝CCS系列产品的功能指数。并温馨提出了空调知识小贴:室内机与设计的结合、常见的室内机场所、空调风口布置的设计要点等,获得了现场设计师的关注。

1

 主题分享:刘宪生《引•光慢乐途》

       河南梵玺·尚品/总设计师/高级室内建筑师/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刘宪生做主题分享——《引•光慢乐途》。

0

       喜欢绘画,衣.食.住.行.离不开环境为引念,热情相拥设职业已走过20余年。让热爱学习积淀成为一种习惯,不忘初心励志本能成来成渡职业,欢喜且永不乏力。回顾从业二十年有余,与事繁简,与人权贵,与题难易,来润然心境底色,成为磨砺成长的最佳拍档,常常欢喜将自然与人文,设计每一个案,立足自身感知理解,空间属性,受众需求,预期价值做纽带发生连接。刘宪生谈到做设计有三种乐趣:设计制作过程、目标一致方案达成、项目落地后双方价值认同与未来趋向。

0

       回顾自己多年来的心路历程,刘宪生总结:从心静如水的从容到百米冲刺的爆发中探索寻找一种平衡来做支点,既要勤奋与不争,又要慢下来思考,肢解环节薄点,步步慧然慎行,又要时刻准备拿出刘翔百米爆发力量.冲刺虽然没有终点,但精神依然。当然,一路走来,更多的还是感恩相伴与同行,感恩自然给予,社会的馈赠,感谢团队和所有合作伙伴参与和支持。感谢在坐各位老师参与,预祝本期月满人团圆,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设计论坛:《后浪来了,设计新势力》

       设计对话环节,与会嘉宾针对《后浪来了,设计新势力》这个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90后的主要特点是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物质条件较好」等这些条件也决定了他们与前面几代人有很大的不同。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年龄阶段的设计师展开了精彩对话。

0

       河南美第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婧瑜:自信地表达自己、拥有较高的协作精神是90后的特点。

0

       河南言壹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胡潇杰:作为90后设计师,我们有热爱相伴,我们坚持用心观察生活,让设计提升空间价值。

0

       东润设计总设计师王良辉:设计师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内功练好,做好自己最重要。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疫情以及行业内的竞争,不断夯实自己/团队的实力才是王道。

0

       弘品实业设计总监马建方:在服务更加年轻化客户的同时,设计师更要与时俱进。

0

       河南无界集合空间设计合伙人、设计总监周亚辉:作为95后,我们在技术手法的运用上相对擅长,做效果图比较酷炫,成长环境中接触到的信息比较多。但我们毕竟太年轻,在日常的工作中,一方面用我们的真诚去服务客户;另一方面我们并没有因为年轻,设计更大胆,而是结合项目实际出发。在日常的工作中一直在尝试和探索,让自己工作状态更加有趣。

0

       河南素图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范刚:无论哪个年代的设计师,都要面临外部环境的变化以及给行业带来的冲击,根据变化实时调整。

0

       河南清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董磊:80后设计师正面临着被后浪拍在沙滩上的危机,面对后浪,自顾焦虑是不可行的,做好当下、服务好每一个客户才是站稳脚跟的办法。

0

       东润设计设计总监赵雷:设计既要拥有一技之长,又要精通各行各业。无论哪个年代的设计师,都要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到极致,尽可能扬长避短,才能获取自己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0

       面包真我创始人燕子:从空间使用者和运营者的角度看来看空间设计,设计师不只是为了设计而设计,设计更要助力品牌、为品牌赋能。

0

       河南龙发装饰设计总监涂士富:从2003年入行,服务的客户从60后到90后,深刻感受到了不同时期的客户对于设计的需求和审美,也一直在不断学习中更新和打破自己的固有观念,尝试与年轻一代的客户对话。

0

       梵玺设计艺术总监李春鹏:后浪不只是特指哪个年龄阶段,我们无论处在哪个年龄阶段,都要好好读书,持续学习。

0

       大家在交流中畅所欲言,【一期一会】第10期在愉快的中秋「家宴」中落下帷幕。美好的交流时光总是短暂的,对于设计的追求,对于美的追求永无止境。

00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工地开工仪式如火如荼进行;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于8月21日盛大开业全案定制,V你而来|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盛大开业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0期:设计师董芳碧桂园西湖6号院开工仪式举办巴夏居品郑州旗舰店8月21日在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五楼盛大试营业全球超百家数字藏品平台齐聚郑州,中国创业者大会共创数藏新未来2022小松鼠壁挂炉(河南站)新品发布会暨超级品牌日启动会圆满收官家居周刊|“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组团来打CALL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组团来打CALL | 福蒙特携主流媒体走进清丰为品牌工厂助阵!三店齐开 惠动绿城|郑州欧派1号店盛大开业!林源智慧家居2022《致木兰MULAN潮色登场》新品发布会盛大召开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2期:设计师张杨升龙御玺3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总第 541期:满屋严选张松龙汇宝花园22号楼工地开工仪式举办家居周刊|2022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郑州赛区工地开工仪式如火如荼进行;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于8月21日盛大开业全案定制,V你而来|慕思集团V6家居郑州全案家居定制馆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