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放心家装公益课堂”10月30日将隆重启动

icon 2010-10-19 16:11:34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首期“放心家装公益课堂”活动将于10月30日隆重开幕,届时,相信一定能为广大网友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盛会。

  新浪家居首期“放心家装公益课堂”活动将于10月30日隆重开幕,届时,相信一定能为广大网友展现一场别开生面的家装盛会。

  主办方:河南装饰装修行业服务大厅

  承办方:新浪家居郑州站 

  协办单位:郑州大铭装饰

  新房、大房要装修,旧房、小房也要装修。家装已经成为目前市民改善居住条件、提高生活质量必不可少的环节。而装修的是否环保、是否适合居住、是否存在健康隐患也逐渐成为大家关心的话题。而目前家装市场扑朔迷离,消费者雾里看花的景象实在让人忧心。为使消费者清楚消费、明白装修,10月30日,由河南装饰装修行业服务大厅主办、新浪家居郑州站承办、大铭装饰协办的大型公益讲座,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参考,帮助大家放心装修。

  开办本次家装公益课堂活动,目的是想把装修装饰方面的知识最大化的传授给消费者,使消费者在装修前就懂装修,不但可避免装修中可能出现的各种误区,还能有一个更广阔的选择空间。本次活动请来给大家主讲的是大铭装饰专业人员,同时,多家材料商也将现场为大家讲解并提供相关咨询。

  本次家装公益课堂将于10月30在河南省装饰装修行业服务大厅举办。届时,装饰协会有关负责人、新浪家居工作人员及大铭装饰资深设计师、工程师、监理等济济一堂,以家装讲座、图片展示、现场参观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交流,帮消费者认清家装各环节应注意的事项,避免家装误区。 

  本次家装课堂,主办方做了充分的准备,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满意的免费服务,诚邀广大网友踊跃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如下:  

  1、规避家装误区,制订家装计划;2、聆听设计流行趋势,了解家装前沿资讯;3、合理控制装修预算,花更少的钱装更合适的家;4、慧眼明辨优劣材料,明明白白选建材;5、参观样板间,边看边听识装修。  

  活动协办单位――大铭装饰也将于当日推出”三居室设计风暴”:拨打电话进行报名预约并到场参与的客户,将免除设计费用。

  同时,与会商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项优惠服务,如材料免费升级、赠厨柜回馈卡、送乳胶漆工程,送主材大礼包等等。 

  报名时间:9:00-20:30(周一至周日皆可)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30日

  报名电话:0371―86079111 

  报名 Q Q:1192384818  

  活动时间:10月30上午9:00      

  活动地点:文化路省体育馆对面河南省装饰装修行业服务大厅  

  附:凡当日到场业主均可获赠家居小饰品一份(雨伞、绒毛玩具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