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郑州2011美涂士、胖子腻子杯第十届家装文化节盛装开幕

icon 2011-03-04 18:21:26
icon 0

摘要:春暖三月,装修旺季。3月4日,由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主办,郑州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主流家装品牌及建材商承办的中国・郑州“2011美涂士、胖子腻子杯”第十届家装文化节在省人民会堂广场盛大开幕。

    新浪家居讯(编辑:唐丽君)

    春暖三月,装修旺季。3月4日,由郑州市工商联、郑州市总商会、郑州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主办,郑州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主流家装品牌及建材商承办的中国・郑州“2011美涂士、胖子腻子杯”第十届家装文化节在省人民会堂广场盛大开幕。

    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祥钟先生,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闫玉明先生,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郭留章先生,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前诗先生,市工商联秘书长王清祥先生,市家装商会会长王健先生,市家装商会执行会长杨崇礼先生,市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聆海建筑装饰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邹剑锋先生等50多位行业领导及品牌掌舵人出席开幕式。

    市工商联家装商会秘书长吴冷湘先生首先致开幕词,他表示,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作为行业自发组织一直以来得到行业主管领导及众多会员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已成功举办十届家装文化节。时值3・15来临之际,省会数十家品牌装饰企业及几十家品牌建材企业集体亮相,推出多种多样优惠措施共飨市民。市工商联家装商会会长王健先生、执行会长杨崇礼先生以及市工商联副主席肖前诗先生等先后致辞。为了鼓励并带动行业更好发展,经郑州市家装商会提名,郑州市总商会批准,授予部分先进单位为2011年度“最佳装饰品牌”及“装饰行业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据现场了解,上海美巢等数十家中原家装行业黄金军团均盛装亮相,本土知名品牌胖子腻子等几十家品牌建材联合参展。这也是开年以来省会家装业界的第一次行业盛会,持续三天时间,汇聚海派、京派、粤派、港派、津派以及本土豫派等各大流派装饰品牌,为广大中原业主朋友奉献一场精彩且实惠的家装饕餮大餐,有装修需求的市民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