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利风超级惠 生活家地板第二季零利集采盛会郑州站

icon 2011-10-24 15:09:34
icon 0

摘要: “金九银十”已经成为过去,面对黄金后期郑州生活家为更多客户特推出11月份零利风超级惠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为郑州生活家地板第二季零利集采盛会;将于2011年10月21日至11月26日火爆来袭!提醒需要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良...

    “金九银十”已经成为过去,面对黄金后期郑州生活家为更多客户特推出11月份零利风超级惠促销活动;此次活动为郑州生活家地板第二季零利集采盛会;将于2011年10月21日至11月26日火爆来袭!提醒需要购买地板的消费者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良机。

    届时,多款经典热卖地板将陆续亮相,数十款产品零利出仓,更有排队产品底至19元每平方米;全场产品零利销售让利破百万,价格惊爆到让您心动不已。生活家秉承今年的服务主题,在活动中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服务增值,凡是购买生活家地板,享金钥匙服务。标准化无尘安装、免费测量、送货。

零利风超级惠 生活家地板第二季零利集采盛会郑州站零利风超级惠 生活家地板第二季零利集采盛会郑州站

    生活家的地板产品,向来以时尚古典的外观,完美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的活动,汲取以往每场活动的成功经验,力求给消费者更多的优惠。并且今年是生活家的服务年,生活家在此次活动中还加入了各种服务保障以及增值措施,让消费在体验到生活家优质产品的同时,体验行业内领先的生活家金钥匙服务。

    今年,生活家以陆续在郑州举办了多场促销活动,每场活动的场面极其火爆,此次的促销活动,更是2011年接近尾声的倾情奉献,不但给大家优惠的价格,还为幸运者准备了“免单”大奖。即活动期间客户预付款满2000元,就可享受一次免单大奖的机会。

    此外,凡有意购买生活家地板的客户在报名期间到门店预存100元,活动当天现场回答问题可参加“幸运大转轮”活动订单即有机会升值为200元、300元、500元等,礼上有礼,郑州生活家零利风超级惠,万万不可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