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佰木门一来郑州就有新想法

icon 2011-11-21 11:35:02
icon 0

摘要: 2011年11月20日上午,郑州凤凰城南区一楼大厅,初来咋到的上海尚佰木门,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秀色可餐”的时尚木门给参展者以全新感觉。

    (新浪家居/文/王书敏)

    2011年11月20日上午,郑州凤凰城南区一楼大厅,初来咋到的上海尚佰木门,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秀色可餐”的时尚木门给参展者以全新感觉。

尚佰木门一来郑州就有新想法尚佰人为参展者介绍产品性能

    尚佰木门,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高档实木门的大型全国知名连锁企业。产品精选欧美、非洲原生木材,采用柚木、樱桃木、黑胡桃、花梨、红橡等名贵树种,汲取世界最先进的构造技术精华,引进德国、台湾先进精密设备,华润油漆、无尘喷涂,环保当先、防虫、防蛀特殊处理,引进麦肯锡售后解决方案,国际先进的CRM客户订单服务系统,确保消费者的订单流程畅通无阻;免费设计,二次测量;360度红地毯服务,免费木门保养,十年质保。

    多年来,尚佰人一直以绿色低碳为根本,以产品的先进设计,高端品质为己任,以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为最高宗旨,全力打造“尚诚品质、服务佰年”的尚佰系列家居品牌。尚佰个性化的设计、高端奢华的质感、贴心的服务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尚佰郑州经理王敬宝说,虽说门业至今尚无科技下乡的政府规定,但他们会在搞好经营的同时,在条件基本具备的情况下,以零利润的方式送产品下乡,让尚佰产品走近百姓,给中原乡村家园增加更多的时尚和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