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郑州第十一届家装文化节 新春家装第一展

icon 2012-02-05 11:35:59
icon 0

摘要:2月24日至26日,2012新春家装第一展(家博会)即中国・郑州第十一届家装文化节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华丽登场,届时将有数十家全国知名装饰公司和材料商参与。

    2月24日至26日,2012新春家装第一展(家博会)即中国・郑州第十一届家装文化节将在省人民大会堂广场华丽登场,届时将有数十家全国知名装饰公司和材料商参与。

2012中国・郑州第十一届家装文化节 新春家装第一展2012中国・郑州第十一届家装文化节 新春家装第一展

    据悉,此次家博会是全国星级和顶尖家装公司参与展示,凡是在现场咨询下订的业主可获得装修500元现金补助,整个家装过程装饰商会会全程质量跟踪,三天签单满5000元,返还现金500元。

    本次家博会详情:

    主办:郑州市总商会  郑州市工商联

    承办: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  团购家・郑州站

    协办:大河报、东方今报、郑州晚报、河南商报、郑州电视台、郑州教育电视台、郑州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91.2)

    支持单位:新浪家居、搜房家居、商都家居、大装网、中原网家居频道

    本次展会聚集星级和顶级家装公司、获奖设计师和金牌施工团队,并推出有史以来的大优惠,装饰商会全城监控会展期间签约业主。

    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请点击报名此活动: http://zz.bbs.jiaju.sina.com.cn/thread-10576949-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