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HOLD住 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盛装试营业

icon 2012-02-16 11:57:02
icon 0

摘要:为了给更多的家装业主提供装修咨询、装修指导服务,元洲住美装饰魔方家居馆将会于2月18日(本周六)在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A区208号二层盛装试营业,届时将会给中原业主展现一个提供设计、施工、材料、售后等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的魔力家居馆,并有数十名...

    窗外暖暖的阳光预示着春季正在走来,春季有装修需求的业主也开始蠢蠢欲动,开始做新房装修的准备工作了。为了给更多的家装业主提供装修咨询、装修指导服务,元洲住美装饰魔方家居馆将会于2月18日(本周六)在郑汴路建业置地广场A区208号二层盛装试营业,届时将会给中原业主展现一个提供设计、施工、材料、售后等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的魔方家居馆,并有数十名资深设计师为大家提供免费家装咨询服务,并带业主参观各种风格样板间。

幸福HOLD住 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盛装试营业幸福HOLD住―元洲 住美魔方家居馆盛装试营业

    元洲住美魔方家居馆是中原首家量贩式家装,通过时尚的家装设计、专业的施工、环保的材料、完美的售后来专业服务家装消费者,此次试营业将会给大家华丽呈现出量贩式家装的优势,同时也带给大家超大力度的优惠!凡是通过电话报名和网络报名的装修业主,带上您的户型图前来参与即可免费赠与食用油一桶!现场交定金就可以享受最低79折的优惠,还可获得超豪华大礼,交1000元送好太太晾衣架,交2000元送欧路莎座便器一台,交8000元送3000元元洲衣柜代金券。除此之外,现场还将举办抽奖送大礼活动,到现场的业主均有机会免费获得橱柜、地板、家用电器!

    元洲住美装饰始终站在时代与时尚的前端,探索与研究适合中原人居住需求的整体家居环境解决方案。历经数次全面优化升级,首度将“魔方”概念引入家居行业,通过品牌互补优势,整合供应商资源,严格审核入住品牌,为客户在价格、品质、环保和售后服务方面提供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