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施宝防水2012年客户招待会于3月9日顺利举办

icon 2012-03-10 16:15:39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9日下午6点全福德酒店二楼,易施宝防水举办了盛大的2012年客户招待会,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易施宝防水东莞厂方领导吴萍也莅临了招待会现场,并致辞!易施宝防水河南区域经理郑经理现场也表达了对2011年所有合作伙伴诚挚的谢意!...

    2012年3月9日下午6点全福德酒店二楼,易施宝防水举办了盛大的2012年客户招待会,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易施宝防水东莞厂方领导吴萍也莅临了招待会现场,并致辞!易施宝防水河南区域经理郑经理现场也表达了对2011年所有合作伙伴诚挚的谢意!新浪家居郑州站、商都家居网等媒体也应邀参加招待会!

   东莞易施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干砂浆(建筑材料)制造商。易施宝在国内率先引进德国m-tec最先进的干砂浆生产技术和设备,在提供优质新型环保干砂浆的同时,也引进欧洲最先进的施工工艺和建筑新概念-散装筒仓配套、干砂浆输送及施工机具。

  易施宝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产品开发求发展的原则,与众多国际干砂桨专家合作,致力于高新技术产品的开发,并针对不同环境、需求,生产出具有稳定、耐久、便利、环保干砂将系列产品。易施宝的多种产品已通过国家检测、并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近十年来,易施宝的产品畅销海内外,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在国内20 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多家经销商和专卖店,产品出口畅销美国、日本、韩国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日家具郑州总经理邓鸿飞――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皇朝家私郑州总经理徐晓――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连续7年满意度稳居第一 海尔夯实服务领军地位从关注产品到关注人文环境 海尔服务315在行动中宇卫浴河南营销中心王振开――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都芳漆河南营销中心南新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6)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5)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4)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3)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2)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华日家具郑州总经理邓鸿飞――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皇朝家私郑州总经理徐晓――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连续7年满意度稳居第一 海尔夯实服务领军地位从关注产品到关注人文环境 海尔服务315在行动全程贴心关怀 海尔成套精致服务省心又无忧中宇卫浴河南营销中心王振开――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都芳漆河南营销中心南新广――郑州新浪家居3.15系列之行业人物声音元洲住美装饰一站式魔方家居馆盛大开幕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6)时尚吸睛样板间 多款风格亮色客厅设计(组图)(5)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