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桦林装饰七周年店庆客户见面会

icon 2012-03-21 15:04:05
icon 0

摘要:七载风雨征程,七载锦绣荣华。2012龙年伊始,白桦林装饰迎来了七周年圣典。公司为感谢新老客户7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特在七周年来临之际举办大型客户见面会活动。3月22日前电话报名,至现场可领取精美礼品。活动精彩无限,诚邀您的参与。

    七载风雨征程,七载锦绣荣华。2012龙年伊始,白桦林装饰迎来了七周年圣典。公司为感谢新老客户7年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特在七周年来临之际举办大型客户见面会活动。3月22日前电话报名,至现场可领取精美礼品。活动精彩无限,诚邀您的参与。本次活动有以下精彩内容:

    一、七周年基装主材双重特惠。

    二、考工记尖端工艺发布

    三、家居设计流行趋势发布。

    四、上风上水家居布局解析。

    白桦林装饰公司致力于服务高端消费群体,目前已经基本完成家居产业链的完整布局。拥有自己的板材基地以及白桦林板材品牌,拥有自己的橱柜加工基地以及白桦林橱柜品牌,拥有自己的油漆、乳胶漆加工基地以及白桦林油漆、乳胶漆品牌。拥有自己的大型材料仓库以及材料配送中心。白桦林装饰拥有完备的人才队伍,在设计、施工、服务各环节均已形成完善的机制。

    咨询地址:总店:经三路农科路交叉口金城国际广场A座22层

    秦岭路店:陇海路秦岭路交叉口向南50米路西

    咨询电话:133 2385 7329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4日14:00―18:00

    活动地点:金水路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民航大酒店2楼金水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