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利宝厨柜全明星厨房梦之队端午盛惠

icon 2012-06-18 11:57:33
icon 0

摘要:6月22日至6月24日端午节三天,意利宝厨柜将在郑州各大卖场及意利宝专门店举办全明星厨房梦之队端午盛会,活动期间不仅进店的顾客可以得到精美礼品,而且还给广大业主提供了超划算全明星环保套餐。

    6月22日至6月24日端午节三天,意利宝厨柜将在郑州各大卖场及意利宝专门店举办全明星厨房梦之队端午盛会,活动期间不仅进店的顾客可以得到精美礼品,而且还给广大业主提供了超划算全明星环保套餐。

意利宝厨柜全明星厨房梦之队端午盛惠意利宝厨柜全明星厨房梦之队端午盛惠

    据悉,本次端午盛会自6月6日即已启动,除了各个节日期间可享受各大卖场活动的同时,意利宝店面也推出了超划算的橱柜套餐供大家选择。重点的有9999元/套的环保套餐,相关配置为3米地柜+3米人造石+1米吊柜+意利宝烟机灶具+意利宝水槽+万家乐热水器;还有17800元/套的全明星套餐,相关配置为3米地柜+3米石英石+1米吊柜+西门子烟机+西门子灶具+意利宝水槽+能率热水器。除此以外,店面还给大家准备了下订单即送的精美礼品,现场欢乐互动等活动。

    意利宝立足中原,定位中高端市场,紧跟国际家具业的时尚风标,结合中国的传统文化和饮食习惯,应用现代科技和人文理念,以典雅的外观,卓越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至今有数万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中国家庭选用了意利宝。迅速成为“中原地区中高端第一品牌”,成就了意利宝人“现代厨房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的美誉。走进意利宝,提供给您的不只是橱柜,更是一种文化,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一种品位的生活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