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

icon 2012-07-23 11:36:43
icon 0

摘要:7月22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总裁签售会在居然之家火爆举行,京派家具联盟秘书长殷超、居然之家河南总经理张健、爱依瑞斯区域经理李君丽参与了本次总裁签售会。本次爱依瑞斯沙发软床签售会优惠折扣为全场7折,满1000再返150,在给大家带来优质典雅的...

    7月22日,爱依瑞斯沙发软床总裁签售会在居然之家火爆举行,京派家具联盟秘书长殷超、居然之家河南总经理张健、爱依瑞斯区域经理李君丽参与了本次总裁签售会。本次爱依瑞斯沙发软床签售会优惠折扣为全场7折,满1000再返150,在给大家带来优质典雅的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图为:爱依瑞斯和其他各品牌共同启动水晶球

    本次签售会主场为商都路居然之家中厅,于下午4点准时开始,签售品牌领导和现场顾客均到签售区就坐。居然之家河南总经理张健对本次签售会寄予了厚望,他表示“本次签售会是对消费者巨大的回馈,目的就是让郑州消费者购买到健康、优质的家具”。之后,主持人介绍了来会嘉宾,并由各品牌领导上台共同转动水晶球,本次总裁签售会正式启动。

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
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图为:爱依瑞斯沙发软床区域经理李君丽(右二)

   本次爱依瑞斯沙发软床签售优惠折扣为全场7折,满1000元再返150元。同时爱依瑞斯店面为了配合本次签售活动,特向厂家申请了直供特价组合,限量30套回馈消费者;店面还推出了多款特价软床和沙发,尤为抢眼的就是原价13260元的埃科床架+米拉佐床垫特惠价仅需5980元,原价12540的卡博尼转角沙发特惠价仅需6880元。在活动期间,凡交定金客户即赠送爱依瑞斯精美靠包一个,还可参与居然之家商场的抽奖活动。本次活动气氛热烈,逛了一整天的消费者纷纷排队参与签售以拿到心仪的低价折扣,顾客纷纷表示得到真真正正的实惠。

爱依瑞斯沙发软床7月22日总裁签售会完美收官图为:爱依瑞斯沙发软床居然之家店面实景拍摄

    爱依瑞斯品牌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爱依瑞斯成立伊始,即把“制作最舒服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全球精选面料细心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全球中、高端客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