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百万基金召集“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

icon 2012-10-24 20:05:19
icon 0

摘要:此次活动由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出资,从全国搜集100套样板间进行室内装修环境跟踪监控,并抽取相关数据。经过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考察,在这次全国室内样板间的投放当中,河南郑州地区获得了20套样板间投放资格,基金总额达100万元。北京业之峰装饰...

  2012年10月24日,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征集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金水路鞍钢大酒店隆重召开。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省装协行业部主任曾志刚,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康鹏、张海建,业之峰材料供应商代表、赫兰吊顶董事长齐喜峰,出席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到场的行业领导和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康鹏分别上台演讲,表达了对此次活动成功举办的祝福,并和参加发布会的各媒体代表共同在“家装环保共同宣言”的签名墙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一同作出了“为装修环保事业做贡献”的承诺。

  签名仪式结束之后,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康鹏还向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省装协行业部主任曾志刚颁发聘书,诚聘两位行业领导为此次家装研究样板间施工的全程监督员。

  此次活动由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出资,从全国搜集100套样板间进行室内装修环境跟踪监控,并抽取相关数据。经过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考察,在这次全国室内样板间的投放当中,河南郑州地区获得了20套样板间投放资格,基金总额达100万元。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是此次样板间投放的合作单位。

  此次活动有三大亮点。

  活动亮点一:“业之峰环保预评估系统”装修完就入住,开心!

  被选为样板间投放合作单位的北京业之峰装饰郑州分公司在多年来不断推行和完善的“蓝钻工程四大质量保障体系”的基础之上,在这次的活动中隆重推出了“业之峰环保预评估系统”。该系统可以在装修施工前,对工程材料的选择以及用量进行整体的把控,从而真正解决了“装修完成即可入住”的问题。

  活动亮点二:装修基金,省心!全程监控,安心!

  据悉,业之峰会在郑州选择20户业主赠送1.2万到12万不等的装修基金,并且在施工过程中业之峰会全程跟踪拍摄,业主可以随时调看装修视频,了解装修过程以及进度,业之峰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康鹏说:“我们业之峰一直追求的就是品质,我们的工人都是自己培训出来的,素质相当高,施工工艺也是一流的,我们施工的全过程都可以曝光,我们有这个信心也有这个实力让业主看到装修的各个环节,同时我们关注环保,关注业主的健康,我们的选材都是最环保的,我也在这里作出郑重承诺,如果业之峰环保不达标,我们一定全额退款。”

  活动亮点三:三大保障,放心!

  中国家装环保研究中心、河南省质检协会、河南省装饰协会对此次样板间的建设施工做出了三大承诺:

  设计保障:设计必须全方位设计,包括客户所需的家庭生活系统设计(空调的匹配、家具的搭配、智能家居方案、净水系统、空气净化系统)。

  施工保障:定时有河南省质检总局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工作人员到现场监督和采集相关必要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

  环保保障:研究机构在基础施工完工后做第一次全面的环保数据采集,并给客户出检测数据报告书,而且提供环保研究中心确认红章。在客户主材全安装到位,入住前做第二次全面的数据采集,给客户出示权威检测数据报告书,并提供环保研究中心确认红章。

  如此省心、安心、放心的家装体验相信带给业主的必定是一份开心入住的心情,这20户样板间的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