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与武陟县翰林国际签约圆满成功

icon 2012-10-30 09:28:27
icon 0

摘要:美国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继2011年12月4日签手信阳台北城上城后,又传佳音。日前,记者受邀参加了A.O.史密斯与武陟县翰林国际的签约仪式,美国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总经理米戈尔先生、事业部总监李永胜先生专程赴武陟出席此次活动。

    美国A.O.史密斯燃气壁挂炉继2011年12月4日签手信阳台北城上城后,又传佳音。

    日前,记者受邀参加了A.O.史密斯与武陟县翰林国际的签约仪式,美国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总经理米戈尔先生、事业部总监李永胜先生专程赴武陟出席此次活动。

A.O.史密斯与武陟县翰林国际签约圆满成功美国A.O.史密斯再创佳绩

    武陟翰林国际是焦作市宜居置业有限公司在武陟的首部作品,公司成立于2009年,秉承“诚信、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旨在走“精品”的开发战略路线。翰林国际地处武陟县光华路东段,守望风景美丽的覃怀公园,周边有武德广场、世博购物广场、武陟中学、武陟一中、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规划中的县政府与项目邻近。便捷的交通,独特的地理位置,为业主带来更多的生活便利和发展空间。宜居置业董事长祝东坡先生以非凡的实力,集合雄厚的人力、物力资源,全力将翰林国际打造成武陟县标杆性小区。这次与美国A.O.史密斯合作就是看中该品牌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除打造武陟首个双气社区,小区还将配套光纤入户、垃圾处理器,红外监控系统、停车一卡通,为业主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美国A.O.史密斯成立于1874年,100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热水器、壁挂炉、大型落地炉的研发与生产,1936年凭借“金圭特护内胆”技术,成为美国热水器行业特火的制造商之一。1998年,A.O.史密斯在南京成立独资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拉开进入中国市场的大幕,99年顺利通过美国安全实验室“UL”认证并开始返销美国,相继通过了ISO9002及ISO9001认证,2004年A.O.史密斯公司宣布在中国设立全球最大的WPC全球工程研发中心,2005年3月该中心正式落成使用,2008年A.O.史密斯壁挂炉正式进入中国,强大的能量与时尚的外观,特有的宽域自调节恒温节能技术,人性化的热水优先设计为客户带来恒温的生活热水,精准匹配的功率调节,降低了燃气消耗,避免能源的浪费,时尚的小巧造型,更为客户的厨房空间画龙点睛,产品一经入市迅速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其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更为产品提供可靠的保障。

    翰林国际与A.O.史密斯的合作正可谓强强联手,互惠互利。签约仪式上,当记者问起宜居置业董事长祝东坡先生为什么会选择A.O.史密斯,祝总讲,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日前提高,供暖已经被大多数人接受,都希望冬天有个温暖的家,而武陟地区没有集中供暖,空调供暖干燥,壁挂炉采暖成为目前最好的方式,壁挂炉供暖方便控制、节能、还有热水功能,因此翰林国际从一开始就将壁挂炉纳入进来。在产品选择上,公司接触过许多品牌,最终选择A.O.史密斯是因其质量好、售后服务优,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省心,虽然在价格上我们付出了许多,但为广大业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一直是我们的宗旨。祝总也向广大业主、媒体朋友表达了自己对该项目坚定的信念和决心,一定会将其打造成武陟县首个公园豪宅,引领武陟新的人居生活标杆。A.O.史密斯壁挂炉事业部驻华总经理米戈尔先生,以诙谐幽默的开场,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他对河南县城地产对A.O.史密斯的青睐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承诺将以一流的产品、超一流的服务为此项目出一份力,也希望有更多的河南人民用上A.O.史密斯的产品,享受到A.O.史密斯的服务。

    A.O.史密斯河南运营商韩卫华先生对于这次的合作充满信心,也为能给这两家企业牵线搭桥倍感自豪,武陟翰林国际的这次合作,增强了河南团队的信心,今后也将更加努力做好服务,为更多的家庭用上舒适的供暖而奋斗。

    签约仪式在一片鞭炮声中落下帷幕。记者坚信,焦作宜居置业和A.O.史密斯都会在各自的领域大展宏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