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实录:中国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

icon 2012-10-25 13:59:07
icon 0

摘要:“中国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2012年10月2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家装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对“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在郑州启动,其宗旨是推动我国室内装饰装修产业环保化进...

直播实录:中国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2年10月24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家装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对“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在郑州启动,其宗旨是推动我国室内装饰装修产业环保化进程,不断改善和提高人们普遍关注的室内环境质量。组织和协调室内环保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以及权威机构进行有效合作,通过数据采集归纳分析,将环保预评估系统升级,让以后的家装环保更可控,也让消费者在装修施工前就能提前知道装修完后的环保参数。

    以下为此次大会直播实录: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媒体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家装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大家好,我是今天发布会的主持人孙丽娜,在这里代表主办方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都知道这些年很多建材因为不环保或假货连连被曝光,环保装修成为我们家居行业和消费者的热门话题,环保从少数人观望的静止的状态发生了大逆转,环保已经变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但是环保的现状却不容乐观。

  有权威的数据调查,人的一生中有70%到90%的时间是在室内渡过的,所以在室内环保是迫于眉睫需要解决的大问题,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社会各界行动起来在各自的领域当中发挥特长关注室内环保行业,通过对上百家“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的数据采集归纳研究分析,让环保预评估系统得到升级,装修前便可以轻松把控装修的环保指标,我们未来的装修的环保将不再那么恐惧,这就需要我们关注环保和愿意为这项事业奉献的人们共同努力。下面我介绍一下到场的嘉宾,他们是:

  河南省质检协会副秘书长张自端先生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行业部主任曾志刚先生

    业之峰诺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康鹏先生

    业之峰诺华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海建先生

    郑州电视台《家居A计划》李岩 总监    

    郑州教育电视台《楼苑追击》孙丽娜主任

    FM93.1郑州经济广播主持人 王宁先生  

    河南商报家居部  李书恒主任   

    郑州晚报家居部  童聪主任    

    东方今报家居部  黄潇静主任

    大河报家居部   李莉   

    郑州新浪家居网  刘成伟 总经理

    郑州搜房网   李志杰总经理

    大豫网  韩鹤经理

    中原网  倪海强总经理

    同时我们要感谢各家媒体对我们的活动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下面首先有请河南省

质检协会副秘书长张自端先生致辞,有请。

直播实录:中国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启动新闻发布会张自端

    【张自端】: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很高兴今天能够参加这个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家装环保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家装环保研究样板间”在郑州启动新闻发布会。首先我代表河南省质检协会对前来参加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经济快速发展,城镇化、工业化的程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改善。随之而来的是能源和原材料的消耗逐年增长,各种污染物的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也在不断的增加。因此,中国政府提出了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要求,正确处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环境保护的关系。

  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坚持在发展中解决环境问题,提倡生态文明,依靠科技进步,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的环保,关注健康。

  中国是一个发展中国家,目前处在城镇化、工业化发展的关键时刻,最大的机遇是发展,但是发展应该是可持续的发展,牺牲环保片面追求经济的发展得不偿失的,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对中国来说既是任务也是考验,需要全社会一起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每年我们国家的一些产品出现质量和环保问题,比如奶粉、胶囊、板材、地板、油漆等,作为质量监督工作人员,我感觉到责任的重大,需要我们这一代人共同努力,共同监督,让我们的产品质量和产品的环保性达到国家要求和标准。

    室内装饰产业的环保化进程,使保护人体健康,预防和控制室内污染的工作落到实处。

    任何建材的环保性都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再加上在有限的空间累计就有可能不环保,这就要求我们对材料的环保性提出更高的要求,对这个“环保研究样板间”研发出的《环保预评估系统》我很感兴趣,我也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一定可以做到装修环保参数可控性。

  各位来宾,环保工作需要用实际行动支持,在切实履行环保职责时更要以科学发展观作为指导方针,当前党和国家正在大力实现经济结构的转变,实现绿色发展、健康发展尤为重要,只有这样才可以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最后希望这个《环保预评估系统》为我们国家的家装环保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行业部主任曾志刚先生致辞,有请

!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