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地板微博求助 行业龙头“雪中送碳”

icon 2012-10-25 10:25:24
icon 0

摘要: 家里装修,各种不懂各种烦躁,那个什么地板的E0、E1、E2、E345678的,搞的头啊大了!!有谁懂这个,快给我讲讲呗!!!!!”10月10日早10时29分,网友“伦叔的微笑”发布了上诉微博。没想到,不到一天时间,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上...

    "家里装修,各种不懂各种烦躁,那个什么地板的E0、E1、E2、E345678的,搞的头啊大了!!有谁懂这个,快给我讲讲呗!!!!!”10月10日早10时29分,网友“伦叔的微笑”发布了上诉微博。没想到,不到一天时间,这条微博就被转发上万次,评论数千条。很多网友惊呼“神一样的评论,闪瞎了钛合金眼”!13日,“伦叔的微笑”发表声明感谢网友的热情关爱,经过慎重考虑已选择世友净醛E0,为了家人的身心健康决定删除求助微博。

    网友神回复

    @女流氓专修学院:楼主的头都会被搞大?这地板真邪恶

    @柳梦云:摸摸楼主,据我夜观星象,EO应该和EQ雷同,越高越好~~

    @肥但坚持吃啦:亲,告诉你个秘诀噢~买地板的时候抓个蚂蚁去~让它围着地板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如果它能顺利的完成整套动作并活着,说明这个地板木问题啊~

    @扶云飞扬:地板神马的都弱爆了,博主应该挖开水泥,埋点鹅卵石,堆点小假山,霸气侧漏啊有木有!

    @沁岚心:这是我们整形医院的术语啦,E0=eye0,E1=eye1,问你是把眼睛整形成泷泽萝拉,还是整成周杰伦。

    @篱笆上的枪:胡扯!这分明是我们公共厕所的标志,E0=exhale0=出口形状是0形,E1=exhale1=出口形状是1形,你懂的……

    @世友地板官方微博:亲~E1是E1,E0是E0,表把E1当E0,表把E0当E1,E0不是E1,E1不是E0~~咱家都是E0的,不会搞大你的头,欢迎咨询哈~

    @乔尔丹顿:可以用如下表情来表示:E0.E1.E2.E3.E4.E5.E6.E7

    @唐歌德:能带你去钓鱼岛的地板就是好地板,这是鉴别好地板的唯一标准!

    @你丫爱我妈:据说E0级地板达到了可食用标准,且蒸、煎、抄、煮皆宜,建议慢火煮至入味,埋芡即可。

    @荷盛婷:这是国庆时候的促销吧,E8代表打8折,E7代表7折,E0属于满就送赠的项目~~

    @缱绻诗卷:E0是第一代产品,也就是祖宗,后面全是他儿子、孙子、曾孙,这样讲能明白?

    @风雷动者:世友地板太辶耍夥置魇鞘恿觳楸砩系姆怕!

    @大剩者:买地板时,你抱着地板捂会儿,热胀冷缩,捂的越热就越大就越省钱

    @龙城飞将GO:亲,你想要健康地板么?你想要绿色生活么?你想要平安一生么?别做梦了,洗洗睡吧~

    @潇洒的很哦:地板铺完后,要再撬起来看看,有没有白蚁神马的,安全工作要做到位

    网友神回复乐翻天,但也有网友认为太过分,装修本来就是难事,这不是给博主添堵吗?笔者也被这条微博吸引,特意找到了这位“伦叔的微笑”。

    原来他是一名浙江小伙,正在装修新房,希望能给家里刚满月的小龙女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特别注重家居产品的环保性。“才刚开始装修,地板问题就把我弄的快崩溃了,”他很无奈的说道,“地板品牌太多了,各个都称自己的地板好,环保,健康什么的。但其实谁知道呢?”

    笔者走访了几家家居建材市场,诚如“伦叔的微笑”所说,市场品牌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环保标准五花八门。某地板销售员称:“你放心,我们这里所有的地板都是合格的,都是E0级的。“但他竟然连商品成分表也无法提供,更拿不出E0检测证明。在另一地板卖场,两家不同品牌的地板均自称是E0级地板。一家的检测证明上认证单位印章模糊;另一家的虽有环保认证,但不购买该品牌地板就无法看到认证书。有几个品牌贴有“绿色环保”“E0地板”等标签,标签形状各不相同。而出示检测报告的资料上,认证机构各不相同,一位业内人士透露,这些认证机构有官方的,也有民间组织,甚至有些小品牌的认证标志压根就是自制或是花钱买的。

    买房难,装修也难,选地板更难。“伦叔的微笑”也是在这种种无奈下发微薄求助,没想到真的有意外之喜。“本来只是想和好友们互通下消息,看谁懂这些的。没想到引来一大批打酱油的,甚至还有世友地板。真的很意外也有些激动!虽然有点调侃但看着很亲切,像个老朋友,之后我就私信了它,还去卖场找了世友地板。那边销售人员很热情,教我看复合地板的方法,还出示了浙江省林产品质量监测报告,非常合格,是真正的E0地板,甲醛含量只有0.29mg/l。这就是雪中送炭啊,让我崩溃的地板问题轻松解决了。”他略带兴奋的描述着。

    的确,目前除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绿色产品”质量认证,是具备官方性质的正规认证标志,还无法辨别其他各种认证和标志的真伪。查看产品质量检测报告是非常明智的做法。在检测报告上,会标明地板含水率、甲醛含量、表面耐磨系数等,多注意留意,对比具体的数据,而不要被表面的标志认证或是销售人员的天花乱坠所迷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