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收纳节盛大开幕

icon 2012-11-18 11:18:12
icon 0

摘要: 2012年11月17日,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索菲亚第一届收纳节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成功举办,索菲亚衣柜郑州地区设计总监茹总出席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大河报等众多媒体朋友也见证了整个过程。

    2012年11月17日,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索菲亚第一届收纳节在郑州红星美凯龙建材馆负一楼成功举办,索菲亚衣柜郑州地区设计总监茹总出席本次发布会,新浪家居、大河报等众多媒体朋友也见证了整个过程。 

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收纳节盛大开幕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收纳节盛大开幕

    17日下午14:30左右,随着主持人宣布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索菲亚第一届收纳节开始,在此等候多时的消费者爆发出热烈掌声。首先,索菲亚法国总监通过视频详细向大家讲解了此次海纳百“穿”的设计理念――化繁为简。随后视频中购物狂人、家庭主妇、创意总监、时尚主编等不同职业人群的收纳烦恼,使现场在座的消费者感同身受。在大家的呼声中,索菲亚衣柜郑州地区设计总监上台把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系列详细介绍给大家,索菲亚衣柜本次上市的新品海纳百“穿”系列,不仅是以“系统收纳”理念强化其市场领先地位,也是基于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开创性举措。本次推出的系统收纳新品海纳百“穿”,其产品的规格根据消费者需求,提供不同尺寸给消费者进行选择,具体产品可对细小物件进行更精细的集中收纳,化繁为简、收容性强、条理清晰,能让主人的丝巾、头箍、项链、化妆品、过季衣物或其它不常用物品都能得到合理的摆放。索菲亚海纳百穿收纳体系产品让繁杂衣物显得井井有条,其舒适性和便利性,既方便了人们的生活,又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索菲亚海纳百“穿”收纳体系产品通过各式衣柜配件的巧妙组合,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实现系统收纳的目的。海纳百“穿”中的百宝箱,可对物件进行更精细的分类存放,大到相机、熨斗,小到戒指、耳环等小饰物,都可分类收纳;新型裤架的裤通可随意在裤架中移动和拿取,比传统裤架至少增加一倍的存放空间。收纳性强、条理清晰、这样的衣柜产品使现场很多女性消费者兴奋不已,有的甚至当场签下大订单。 

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收纳节盛大开幕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第一届收纳节盛大开幕

    随后,还进行了欢快的抽奖,此次索菲亚衣柜奖项设计十分诱人,名额也非常多,所有持有索菲亚衣柜副券和订单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大奖。此次抽奖采取的是现场观众上台抽奖,获奖者抽取下一个获奖者的方式,这种方式公开、透明,也是希望消费者把好运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参与抽奖的消费者手里不止拥有一张副券和订单,因此很多消费者都是重复中奖。一位连续六次被抽中的先生表示自己家里三层复式装的都是索菲亚衣柜,所有手里持有的副券不止一张,这位先生也表示自己就是冲着大奖来的。这样的幸运观众不止一位,现场不时发出喝彩声。最后,特等奖3000元被一位连续四次中奖的女士抱走,而在之前这位女士已经抱走了两个500元的一等奖,该女士表示自己从没想过买衣柜还能中这么大的奖,现在自己家里和朋友家里用的都是索菲亚衣柜,以后还是会一如既往支持索菲亚衣柜。 

    最后,在欢快的乐曲中,索菲亚衣柜海纳百“穿”上市发布会暨索菲亚第一届收纳节圆满结束,很多消费者都满载而归。据悉,此次活动的幸运并没有就此结束,在网上索菲亚的促销和抽奖活动也在进行中。

    索菲亚衣柜作为中国整体衣柜定制化的领先品牌,拥有行业先进的产品生产线,经验丰富的设计团队,规范细致的安装队伍,也是衣柜行业内首家上市公司。

    (新浪家居编辑/胡志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