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魄力李春晓寄语新浪网}评选

icon 2012-11-27 15:52:39
icon 0

摘要: 致力于中国床品25年,作为河南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富魄力历经了26年的市场淬炼,如今富魄力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产品质量不断提升行业标准,无愧于行业领头羊,在新浪家居主办的新浪网}评选当中名列前茅自然是众望所归,近日,富魄力家俱工程有限...

    致力于中国床品25年,作为河南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富魄力历经了26年的市场淬炼,如今富魄力品牌已经深入人心,产品质量不断提升,无愧于行业领头羊,在新浪家居主办的新浪网}评选当中名列前茅自然是众望所归。近日,富魄力家俱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晓通过镜头寄语新浪“网}”、感谢广大网友。

    富魄力家俱工程有限公司是由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与香港乔治实业有限公司于1986年共同投资兴办的,主要以弹簧软床垫的生产、销售为主的中外合资企业。作为河南省成立最早的三资企业之一,近年来富魄力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产品品类不断丰富,科技含量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从最初单一的床垫生产到沙发、家具全方位服务,富魄力突破了重重困难,也取得了很多荣誉,先后荣获“河南省免检产品”、“河南省著名商标”、“中国十省市市场知名品牌”“全国知名商标”、“轻工部推荐产品”、“美国床褥设计金奖”等国内外50余项大奖。李春晓表示二十六年来富魄力的发展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作为新浪家居的常年合作伙伴,富魄力有信心赢得这次的大中原区新浪“网}”的称号。

    新浪网}评选为网友发出自己的声音提供了平台,公开、公正、公平的投票选出的是老百姓信赖的企业。新浪网}评选,期待您的加入。

     此次官方报名电话:400-075-0371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daheliucun

     投票地址:http://zz.jiaju.sina.com.cn/38/2012-09-27/134.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