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胜利召开

icon 2012-11-29 16:40:44
icon 0

摘要:11月28日,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此次大会针对第一届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的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以“设计・生活的素材”为主题的行业交流论坛。

       11月28日,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隆重举行,此次大会针对第一届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的评选结果进行了通报,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举办了以“设计・生活的素材”为主题的行业交流论坛。

        为提高我省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水平、激发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人员的创造性,争创精品工程,经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同意,受河南省装修装饰行业管理办公室的委托,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以下简称省装协)主办了“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此次大赛作品分为装饰装修竣工类、装饰设计方案类和学生组三个类别,共评选出125个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5个,二等奖28个,三等奖42个和优秀奖50个,并评选出十佳设计师和6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

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胜利召开部分获奖设计师

        大会于28日下午3点半正式开始,首先由省装协、河南省住房和城县建设厅的领导上台致辞,表达了对获奖单位和个人的祝福,以及对行业发展情况的肯定。紧接着,大会现场举办了主题为“设计・生活的素材”的行业交流论坛,赫兰电器有限公司齐喜峰、河南戴丽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丽等众多行业巨擘现场论道,向人们讲述了自己对待生活对待设计的态度和方法。

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胜利召开现场论道

        下午5点半左右,大会进入颁奖环节,获奖设计师和单位代表依次上台,在到场嘉宾的掌声当中,收获自己的奖杯和成功的喜悦。幽默而富有吸引力的抽奖环节穿插在颁奖典礼当中,让到场嘉宾也一同分享了这份开心和愉悦。

        在欢快的歌舞声中,2012河南省建筑装饰设计大赛颁奖大会落下了帷幕。

    (文/新浪家居编辑 高晓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