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户户网郑州2013年第8届家博会招商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icon 2013-01-26 11:42:06
icon 0

摘要:2013年1月25日下午,家家户户网郑州站在金水路兴亚建国饭店二楼隆重举办了2013年第8届家博会招商启动大会暨全年活动简析及家家户户商户交流会,郑州数百家建材品牌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家家户户网重量级嘉宾邢敏总监、家家户户网郑州站耿乃...

    2013年1月25日下午,家家户户网郑州站在金水路兴亚建国饭店二楼隆重举办了2013年第8届家博会招商启动大会暨全年活动简析及家家户户商户交流会,郑州数百家建材品牌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家家户户网重量级嘉宾邢敏总监、家家户户网郑州站耿乃珍总经理在本次会议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家家户户网郑州2013年第8届家博会招商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家家户户网郑州站总经理耿乃珍为商户做主题演讲

    邢敏总监针对当下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趋势、建材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做了详尽的分析,对家家户户网的优势做了分享;耿乃珍总经理则对郑州现价段的电子商务环境以及家家户户网郑州2013年的战略布局做了分析和详细阐述。演讲结束,耿乃珍总经理对现场的部分材料商代表对涉足电子商务的困惑做了一一答疑。耿乃珍总经理表示,郑州的电子商务环境虽不成熟,但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2013年家家户户网郑州将只负责服务100个材料商,全心全意做好这100家材料商的线上及线下工作的指导和配合。耿总同时也表达了家家户户网对装修业主百分百尽心服务的决心,称业主才是第一位重要的!做到让装修业主百分百的满意,对业主全权负责,才能做到为商户真正的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