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

icon 2013-03-09 11:26:37
icon 0

摘要:2013年3月7日至3月8日,九牧卫浴“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在郑州东区逸泉酒店隆重举行。九牧卫浴总部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彬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主题演讲。本次会议主要对2013年九牧卫浴在中原市场的战略规划做出了部署,同时也对3.15促销...

        (新浪家居郑州站/讯)2013年3月7日至3月8日,九牧卫浴“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在郑州东区逸泉酒店隆重举行。九牧卫浴总部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彬亲临会议现场,并发表主题演讲。华中大区销售总监郑保生、九牧卫浴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尤计甫以及来自河南各地市、县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2013年九牧卫浴在中原市场的战略规划做出了部署,同时也对3.15促销活动做出了营销培训,整个九牧卫浴管理团队共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 

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
图为: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会议现场

        本次为期两天的九牧卫浴郑州营销中心经销商年会以“发力2013 逐鹿中原”为主题,有九牧卫浴总部著名讲师给大家培训了《九牧产品应知应会基础知识》和《3.15促销活动销售话术》,激励各分销商在活动促销期间积极开展相应的促销活动,打响九牧在河南区域的第一枪。本次年会上,九牧卫浴总部销售总监王彬上台致辞,他对九牧卫浴2013年在河南地区的战略规划做出了部署,进一步确立了目标和方向。郑州营销中心总经理尤总也进一步强调了河南市场的重要性,对2013年的发展表达了决心,并为经销商团队在2013年的拼搏鼓舞了士气。而后举行的2013春季订货会更是将会议推向高潮。

发力2013 九牧逐鹿中原
图为:总部销售中心总经理王彬和新浪小编进行交谈

        在本次年会现场,我们还和九牧卫浴总部销售总监王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谈,进一步了解了九牧卫浴未来三年在河南部署的战略,他指出,九牧卫浴所有战略的核心就是“优质的产品”,同时也将会在渠道、营销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奠定了中国厨卫领军品牌地位。

        展望2013,九牧卫浴营销大战已经拉开了大幕,相信在九牧卫浴团队和经销商的共同不懈努力下,九牧卫浴在河南市场必然会越做越好。

        (本文系郑州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