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期:走进威尔森壁纸工厂

icon 2013-03-04 12:07:01
icon 0

摘要:3月3日上午,新浪家居郑州站员工走进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空港6号的威尔森壁纸工厂总部,参观威尔森壁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员工工作区,了解威尔森壁纸的工厂概况,壁纸生产工艺等,体验壁纸行业的高端设计和顶级产品。

      (新浪家居郑州/讯)3月3日上午,新浪家居郑州站员工走进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空港6号的威尔森壁纸工厂总部,参观威尔森壁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员工工作区,了解威尔森壁纸的工厂概况,壁纸生产工艺等,体验壁纸行业的高端设计和顶级产品。 

      此次“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走进工厂”特别策划是新浪家居郑州站2013年的重点策划栏目,旨在通过走访河南本地制造型家居企业工厂,测评家居明星产品,给全国的网友展现出河南制造企业的风采,提高中原家居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最全面、最实用的产品资讯。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期:走进威尔森壁纸工厂
图为:威尔森壁纸企业厂区一角

        本期考察的威尔森壁纸企业位于中原腹地的郑州航空港区六路,于2009年启动开建,并于2010年5月正式开始运营,被列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郑州市级大型项目,并为郑州市新型节能环保的重点企业。企业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3.4万㎡,总投资规模达2.6亿人民币;全新引进中、外顶端的涂布、八色凹版印刷、圆网、包装等多条高新环保自动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2亿标准型PVC环保型壁纸综合产能;计划三年内销售指标达5亿元人民币,并于2015年力争创建成世界一流的现代化壁纸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