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期:走进威尔森壁纸工厂

icon 2013-03-04 12:07:01
icon 0

摘要:3月3日上午,新浪家居郑州站员工走进位于郑州市航空港区空港6号的威尔森壁纸工厂总部,参观威尔森壁纸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和员工工作区,了解威尔森壁纸的工厂概况,壁纸生产工艺等,体验壁纸行业的高端设计和顶级产品。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期:走进威尔森壁纸工厂
图为:威尔森壁纸企业厂区生产机器

      参观过原材料库,我们又进入了威尔森壁纸制造车间,刚进入车间就看到了庞大的生产设备上张贴的巨型横幅“品质三不政策:不接受不良品,不制造不良品,不流出不良品”,立刻使人心升敬佩之意,威尔森企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制度不言而喻。此车间共有5条生产线,一号线和二号线主要是涂布线,主要是在壁纸原材料上进行贴附PVC材料,经过涂布线后的产品就是半成品壁纸了。另外三条线是壁纸更复杂工艺的生产线,所有壁纸产品都经过压花、上色、套色、烘干等6至12到工序才可做成成品。我们进入车间时,车间的每个工厂线上都有很多工人正在忙碌着,整个车间非常干净,车间非常的宽敞明亮,令人感觉整个生产环境非常的愉悦舒适。干净安全的工作环境也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热情,我们一行人在走访期间,员工并未因考察团一行的突然到来而停止工作,而是都在认真仔细的做好手头工作。

新浪家居河南制造考察团第二期:走进威尔森壁纸工厂
图为:威尔森壁纸企业厂区生产车间生产线一角

        生产车间还有专门的壁纸试贴间,我们到达时,刚好有新的一款壁纸样品生产出来,三位工人正在试贴新产品,我们经过询问了解到,试贴主要是针对样品张贴上墙,测试壁纸花纹对贴是否工整、花纹是否逼真、色彩是否合适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