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嵌入式风冷冰箱亮相广交会 海尔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无霜潮

icon 2013-04-18 09:28:39
icon 0

摘要:4月15日,在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来自美国的客商Mike先生惊喜地向记者说道。记者发现,让Mike先生激动而欣喜的是海尔展出的一款全新嵌入式风冷冰箱,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与独特的嵌入式风格迅速引起全球各地客商的关注,...

      “没想到拉开橱柜门看到的竟然是一台冰箱,就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样,给我意料之外的惊喜。” 4月15日,在第11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来自美国的客商Mike先生惊喜地向记者说道。记者发现,让Mike先生激动而欣喜的是海尔展出的一款全新嵌入式风冷冰箱,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与独特的嵌入式风格迅速引起全球各地客商的关注,成为现场最具人气的“明星”。
        创新无霜节能体验 嵌入式风冷冰箱成广交会“明星”
       “嵌入式厨房已经普及开来,但嵌入式风冷冰箱还真是第一次看到。”在海尔冰箱展区,海内外客商对这款“新奇”的产品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在不同的评价声中,却传递着相似的观点:创新、科技。记者注意到,这款冰箱外观设计简约大气,与橱柜的契合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家庭内部装修风格的统一,从而打造出时尚、优雅的生活环境。
       “不知道这款冰箱的节能、保鲜性能如何?”为保证采购到最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不少客商开始向工作人员探寻这款冰箱的“身家背景”。据海尔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冰箱是海尔全球首创的也是最节能的嵌入式风冷冰箱,在满足消费者时尚品质生活需求的同时,提供了无霜节能的全新冰箱使用体验。
        在对产品做过详细了解后,很多海外经销商当场表示要下订单。“在我们印度市场,消费者对风冷冰箱的需求量很大,这款嵌入式风冷冰箱不仅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而且更节能时尚,肯定会受欢迎。”来自印度的客商Mohit先生表示此次要增加对海尔冰箱的采购量。
        海外客商向“绿”看齐 海尔冰箱领先科技赢称赞
        记者发现,随着绿色环保理念成为一种社会共识,今年广交会继续主打“节能牌”,绿色家电受到海外经销商一致青睐。而在延续之前绿色低碳诉求的基础上,无霜冰箱也成为客商们关注的焦点。在各大品牌展出的种类繁多的冰箱产品中,海尔冰箱凭借强大的绿色产品阵容和领先的无霜科技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在广交会现场,除了嵌入式冰箱,A+++意式冰箱、大容积法式对开门冰箱都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的关注。“这款冰箱的容积非常大,可以轻松放下整个披萨、甚至是直径三四十公分的奶酪。另外,这么大的容积一天还不到一度电,非常节能。”一名中东非客商Salim先生指着海尔556L法式对开门冰箱说道。据悉,该产品日耗电量仅为0.98度,是全球同容积段最节能的对开门冰箱。另外,A+++级标准的意式冰箱不仅节能领先,抽屉式设计还能带来更为便捷的生活方式,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绿色健康的使用体验。
        专家分析称,在广交会这个检验企业全球化实力的舞台上,海尔通过整合全球力量研发出原创产品让海外经销商看到“中国创造”的领先创新实力,不仅加速了中国高端冰箱的海外出口,还将带动中国冰箱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14.8%的全球市场份额第五次位居全球第一,成为全球冰箱行业的主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