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新店面,带来新模式——鹏发装饰升龙店盛大开业

icon 2013-04-22 14:21:20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20日,天津鹏发装饰集团郑州分公司位于升龙·金泰成B座6层的国际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有鹏发装饰首推的在家装行业当中极具创新性的“模块家装”也同期开启。

    2013年4月20日,天津鹏发装饰集团郑州分公司位于升龙·金泰成B座6层的国际家居体验馆盛大开业,有鹏发装饰首推的在家装行业当中极具创新性的“模块家装”也同期开启。
    本次鹏发装饰的开业得到了行业各级领导的支持,中装协住宅装饰委员会秘书长张仁、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郑州市工商联领导郭留章、升龙·金泰成总经理王保成、天津市家居协会曹秘书长、河南安徽商会会长汤武等领导,出席了鹏发装饰的开业仪式,并做了讲话,向鹏发装饰表示祝贺。

开了新店面,带来新模式——鹏发装饰升龙店盛大开业
到场领导为鹏发新店开业剪彩

    天津鹏发装饰集团董事长张佰诚在会上发言,总结了鹏发装饰在郑州的发展历程,概述了模块家装的特色服务,并宣布鹏发装饰升龙店正式开业。

开了新店面,带来新模式——鹏发装饰升龙店盛大开业
鹏发装饰集团董事长张佰诚

    随后鹏发装饰集团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陈庆华,详细解析了“模块家装”的特色及优势。
    模块家装的主导方向就是让装修变的更简单,使中原百姓更清晰地消费。模块家装的实施打破了传统套餐的束缚,是在大包基础上的完美蜕变,在行业中第一次使用净面积计算,让消费者自己就可以将花的每一分钱计算的清清楚楚。
    作为模块家装的研发者,鹏发装饰负责人说:“模块家装的创立,将会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装修由自己做主,装修是件很简单的事情!”
    此次开业,鹏发装饰特地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诱人的优惠大餐,现场客户量极为火爆。鹏发装饰负责人表示,本次的活动绝对是行业历史中绝无仅有的,而且是无任何附加条件,可谓是力度空前。现场还设立了中奖率为100%的砸金蛋环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行业的发展,迫使各个品牌家装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而鹏发装饰这一记重拳无疑显露出它作为全国五星企业和百强企业的睿智与气度。透明的费用不仅让消费者放心,相信也会促使行业不断规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