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

icon 2013-04-29 11:26:50
icon 0

摘要:东易力天装饰定精装样板间,送整体橱柜;原创设计研发,全球流行,国际标准; 品牌建材折上折,五一家装最实惠;全城征集100套精装样板间限量征集。

        ——定精装样板间,送整体橱柜;
        ——原创设计研发,全球流行,国际标准;
        ——品牌建材折上折,五一家装最实惠;
        ——全城征集100套精装样板间限量征集。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9日
       【活动地点】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ndylt.com
       【咨询电话】0371-68081867 15617652392
        •中国新一代高品质整体家装•创导者
        •中国建筑装饰界航母及领军品牌
        •中原首家“原创设计研究院”
        •中原房地产最佳合作伙伴
        浓缩皇室的尊贵,用现代的工艺打造简化了的欧式家居风貌,西方的现代手法融合在典雅的审美传统之中,展现出新兴时尚而又雍容华贵的特质。 仿如一场华丽的舞会瞬间定格,精彩的奏鸣曲嘎然停止,光线突然停止反射凝固在空间,欧式新古典为你营造一场华丽非常的视觉盛宴。
        活动地址: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开车路线:驾车至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乘车路线:14路, 27路, 35路, 42路, 52路, 60路, 85路, 114路, 152路, 218路, 261路, 521路, 569路, 570路, 603路, k85路东建材站下车。
        报名热线:0371-68081867  15617652392
        咨询QQ:12946446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达卫浴五一“抄底不用等,提前大放价”传播日本家居文化 共建和谐人居环境——玉林の源为您开启幸福之门2013首届“华丰灯饰界”杯“家是一盏灯”摄影大赛盛大启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盛大启动中国郑州2013室内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凤凰城助推红木家具亲民化 买红木三年返一半货款又增值凤凰城万人团购会让大家省大钱第六届建材家居交易会开幕在即认清五一家居促销真面目 折扣大未必价格低惠达卫浴五一“抄底不用等,提前大放价”传播日本家居文化 共建和谐人居环境——玉林の源为您开启幸福之门2013首届“华丰灯饰界”杯“家是一盏灯”摄影大赛盛大启动沪上名家装饰集团美墅名家国际设计中心盛大启动中国郑州2013室内设计师高峰论坛圆满落幕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你买建材我捐献 援爱雅安建家园——升龙金泰成推援爱巨额补贴凤凰城助推红木家具亲民化 买红木三年返一半货款又增值凤凰城万人团购会让大家省大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