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子囧事多 海尔专卖店父亲节活动欢乐登场

icon 2013-06-06 18:22:46
icon 0

摘要:帅呆了的老爸,萌翻天的小子,绝配的父子档,层出不穷的笑点,我们的身边总有这么多欢乐的场景,也许你就是一个年轻的父亲,每天为了对付家里的小人精而绞尽脑汁,这又怎样,我们这些人,每天为事业打拼也好,或者正在享受校园生活也好,退回到年幼时,哪个不...

        帅呆了的老爸,萌翻天的小子,绝配的父子档,层出不穷的笑点,我们的身边总有这么多欢乐的场景,也许你就是一个年轻的父亲,每天为了对付家里的小人精而绞尽脑汁,这又怎样,我们这些人,每天为事业打拼也好,或者正在享受校园生活也好,退回到年幼时,哪个不曾干过“愁死老爸”的事儿?

“神”父子囧事多  海尔专卖店父亲节活动欢乐登场
“神”父子囧事多 海尔专卖店父亲节活动欢乐登场

        如果说母亲给了我们生命,那么父亲给我们的就是无处不在的庇护。小时候,抬头仰望面前这个高大的身影,总会想啥时候才能长成这样,可等你真的长到要低头跟老爸说话时,在心里还不是乖乖地谨遵教诲。但最重要的是,身为一家栋梁的父亲,面对孩子的问题,往往是左思右想、慎之又慎,而最后给出的答案都堪称神一般的回复。
        现在的孩子好奇心尤其重,面对巨大的信息量和各种暗喻的词汇,向大人提问很正常,只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既要解答孩子的问题,又要回避敏感又尴尬的“爆点”,于是就有了那些令人拍案的奇思妙想。唉!真是难为老爸们了。
        不过,那些千奇百怪的答案现在可以派上用场了。6月5日起,海尔专卖店官方微博的父亲节主题活动登场,给网友们开启一段温馨的欢乐时光:大家一起来聊聊老爸的那些神回复。别说你不记得,只要你静下心去翻阅记忆,这样的片段总会多得让你捧腹。别以为你是神童,打小就无师自通,“我是怎么来的”这种问题你肯定问过,只是得到的答案不同而已——捡的、买的、甚至是充话费送的?
        6月5日至6月14日,海尔专卖店官微将面向广大网友寻找有爱的“神”父子,那些记忆中的或是刚刚发生的父子(女)间趣事,尽可以拿出来与大家分享,看看能不能把各位笑翻在地。活动期间,每天精选出一条“最神粑粑回复”,中奖网友不仅可以得到50元话费奖励,其经典段子还会以图文形式重装亮相。而“神回复”中的最具笑点者,将获得终极大奖:haipad mini。
        轻松的节日氛围,轻松的活动形式,相信大家在闲暇之余也愿意来轻松一回,看着囧老爸们的神奇答案,想想自己经历过的搞笑场面,还在犹豫什么,快登录新浪微博,进入海尔专卖店官微主页,亮出你的无敌语录,今年的父亲节我们在笑声中度过。当然海尔专卖店还要提醒各位,父亲节来临,不要忘记我们可爱的老爸哦,欢乐的时光一定要跟他们齐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