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动中原 “豪”礼相帘——天猫•家装e站0管理费0水电预售

icon 2013-07-17 15:43:16
icon 0

摘要:每一个普通人的中国梦,首先是从打造梦想家园开始!由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天猫•家装e站,联合推出本次大型原创样板间征集盛会,好设计、大团购、媒体监控、河南省装饰装修协会权威评定,为普通市民实现梦想家园提供一个平台,让市民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每一个普通人的中国梦,首先是从打造梦想家园开始!由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天猫•家装e站,联合推出本次大型原创样板间征集盛会,好设计、大团购、媒体监控、河南省装饰装修协会权威评定,为普通市民实现梦想家园提供一个平台,让市民得到切切实实的优惠。

红动中原 “豪”礼相帘——天猫•家装e站0管理费0水电预售
红动中原 “豪”礼相帘——天猫•家装e站0管理费0水电预售

        河南爱蜂巢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天猫•家装e站”河南省的线下综合服务商,负责“天猫•家装e站”家装主材包、基装包、设计包产品在河南省的本地化服务的组织与落实,为家装电商化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落地实施工作,由河南省装修装饰协会联合天猫•家装e站在2013年7月14日在满圆红木城四楼和裕达国贸会议楼三楼普贤厅同时举办天猫•家装e站大型促销郑州站活动,活动期间天猫主材包、基装包(0管理费0水电)、自有套餐大幅优惠,现场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最优化的满足消费者的家装需求。
        家装建材“网购+团购”化的时代已经到来,天猫电商交易量逐渐增长,家装电商化的新型商业模式为广大普通百姓网上购物带来更多的便捷、公平、省钱的家装建材产品(成本比传统便宜30%以上),现场签订协议、同城比价十倍退差、权威机构全程监理、权威媒体实时监督,运用公平交易平台,必将掀起家装建材抢定风潮!
        现场免费领取礼品,热线报名电话0371-61669111
        对于本次活动的优惠政策,完全遵照天猫电商促销规则执行。
        备注: 一套房屋只享受一次, 主材包网购支付宝交易担保,信任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