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网开创贷款新模式:贷款装修新房,这个可以有

icon 2013-09-10 10:30:01
icon 0

摘要:9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主办,并由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回家网承办的“中原家居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暨金融与家居产业联盟峰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成功举...

回家网开创贷款新模式:贷款装修新房,这个可以有
中原家居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暨金融与家居产业联盟峰会

   9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主办,并由中国建设银行郑州金水支行、回家网承办的“中原家居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论坛暨金融与家居产业联盟峰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河南省信息化办公室、省电商协会、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郑州市信息化办公室、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建设银行,以及建材、家居、装修、家纺行业相关企业代表坐而论道。中原家居电商正进入一个全新快速的发展之路上。

  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表示,中原经济区的建设,将带动河南电子商务的发展。家居电商是是符合“三高”的朝阳产业,回家网这一创新的商业模式,正迎合了这一趋势。

  回家网专注于则本土化专业的建材家居行业电子商务发展,以创新的发展模式,将金融与家居产业形成联盟,将会为中原家居电子商务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回家网顺势上线,与建行签战略协议

回家网开创贷款新模式:贷款装修新房,这个可以有
回家网与建设银行成功签约

  关于中原家居电商模式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9月5日当天,与会人员分别谈到对该领域的有益尝试和探索,回家网与中国建设银行金水支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源头抓住有需求的消费者,开启了银企之间新的合作模式,也是对家居电商化探索的结果。

  家居行业的O2O模式一直被业内看好。但线上和线下是两种不同的体系,供应商体系、产品体系、价格体系、用户体系、服务体系以及营销体系等各个方面都不尽相同。该模式不是线上和线下的简单结合,而是需要结合目标消费群的实际情况,达成二者的有机融合。所以,O2O模式会产生多样性。

  “家装贷”开创银企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回家网采用O2O(线上+线下)运营模式,为消费者免费办理装修贷款,免费的区域性品牌推荐,提供免费量房、免费的平面设计方案、第三方陪购、再享回家网专属优惠,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质量保障等一揽子家居装修服务解决方案。

  线上,消费者可以轻松了解到最全面、最快捷,最优惠的本土建材家居信息资讯;线下,消费者可以得到回家网 VIP会员“一对一服务”。

  最大的亮点在于,回家网通过安居分期业务与中国建设银行的战略合作,推出了“家装贷”业务,用装修贷款,轻松解决消费者装修资金的问题。通过“一对一”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最便捷的装修服务。

  这不但解决了消费者在装修资金上的难题,更让商家的销售、推广有了一个更宽阔的空间。企业的商品信息,除了在回家网上展示外,还能同步导入建设银行的善融商务中,让企业实现一份投入、双平台展示。

  回家网和建设银行的战略合作,就是这种创新发展探索的结果,他为电子商务开启了新的发展思路。势必将助推河南电子商务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