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海整体家居国际化的实践者

icon 2014-03-18 10:47:17
icon 0

摘要:3月17日下午,新浪家居小编走进聆海整体家居生产基地(鹤壁市浚县现代化工业园区),参观了聆海整体家居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体验到了聆海家居选购建材、家具一站式贴心服务,并采访到了聆海整体家居总经理耿君先生。

      【新浪家居/讯】 3月17日下午,新浪家居小编走进聆海整体家居生产基地(鹤壁市浚县现代化工业园区),参观了聆海整体家居的产品展厅、生产车间,体验到了聆海家居选购建材、家具一站式贴心服务,并采访到了聆海整体家居总经理耿君先生。

聆海整体家居国际化的实践者
新浪专访:聆海整体家居总经理耿君 

      新浪小编:聆海整体家居品牌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可能还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再次请耿总对于聆海整体家居品牌做个简单的介绍。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聆海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隶属于聆海装饰集团,总部位于上海。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民用套房、酒店办公家具、别墅办公家具、别墅高端奢华家具,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木门等系列家居产品的大型实业公司。

       公司拥有20000平方米现代化生产园区,全球引进意大利板式家具生产设备,德国豪迈设备等先进生产设备,遵循欧洲生产技术标准,为亿万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生活享受。聆海整体家居,在位客户提供系列系类配套产品同时,特别强调设计理念,突出文化导向,确保聆海旗下所有家居设计创意在此基础上实现。通过系统化设计,个性化配套整合,确保产品的高级品味,使整个家庭充满唯美主义的风采。聆海整体家居拥有现代家居行业高精尖人才,全面致力于产品功能化、环保化和文艺化的丰富创新,以适应不断发展的市场竞争需求。同时,严格保证产品质量,不断将“健康、时尚”理念引向深入,倡导新节俭主义生活方式,力求将聆海整体家居、酒店办公家具、别墅高端奢华家具等产品全面推向市场,服务主流人群,为提升生活品质不懈努力。

       新浪小编:目前郑州市场上 家居品牌繁多,全国知名的家居品牌也很多,我想每个品牌都会有自己独特的技术和与众不同优势,能请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下,聆海整体家居品牌在这方面的独特优势有哪些?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聆海整体家居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1.使用环保基材,采用森工露水河基材
      2.设备先进,引进欧洲顶尖设备
      3.新工程投入使用的是意大利数控化生产设备
      4.工艺高精,聆海整体家居目前研发的亚克力双色封边领先行业技术
      5.全屋定制,聆海整体家居推出不仅有套房,而且形成整体橱柜、整体衣柜、精品木门等系列产品
      6.与国内著名家电巨头美的合作,聆海与美的的合作将使加盟聆海整体家居的经销商收益,终端销售更具威力。

      新浪小编: 咱们这次招商会咱们加盟商有什么优惠政策?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针对本次招商会聆海整体家居提出免费局部上样,装修支持,0元加盟等重大政策,以求实现标准化管理,“加盟一家成功一家”的战略目标落实。

      新浪小编:2014年整个家居行业市场可谓冷市寒冬,如何在行业中突围以取得更大市场份额?对于咱们品牌来说有什么重大调整与规划吗?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2014年,聆海整体家居制定冷定制产品标准化运营方案,同时将启动“百家形象店工程”将“一切只为一个家”的品牌发展理念全面引向深入。这就是这个冬天聆海率先突围的重点,同时也将对品牌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全国经销商莅临聆海整体家居第一生产基地郑州九龙工业园区,第二生产基地鹤壁现代化工业园区参观并指导工作。

      为了适应企业集团化运作的新阶段,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聆海整体家居在鹤壁置地700亩,绿化及建筑面积达200000平方米左右,力求打造整体家居航母,成就行业坐标。新工厂引进意大利数控化生产设备,从而实现聆海整体家居生产精品数控化目标。让经销商销售更加无忧,让广大客户使用更加便捷舒适。

      新浪小编:聆海整体家居与美的电器两大集团强强联合,开创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资源全面整合新时代,也打造了品牌终端新运营模式,能请您简单给我们介绍下 强强联合后耿总对未来趋势谈谈自己的看法。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面对橱柜行业终端竞争日益加剧,“厨电一体化”整合左右尤为凸显。聆海整体家居这次与美的的合作,将是聆海整体家居2014年品牌战略升级的重要内容;既是一次强强联手,又是一次战略合作,开创定制家居行业终端营销新模式。其作用表现在,首先将定制家居行业整合产生积极影响,并提升聆海整体家居的影响力;其次聆海与美的的合作将使加盟聆海整体家居的经销商收益,增强市场终端消费者对聆海整体家居的认可度购买力。

      新浪小编:感谢耿总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精彩的观点,让我们对聆海整体家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市场的走势也有了不一样的视角。在此也衷心祝愿聆海整体家居明天更美好,聆海整体家居能早日走进更多老百姓的家中。

     聆海整体家居耿总: 感谢新浪网,未来还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聆海整体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