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首批通过国家空调舒适性认证

icon 2015-07-17 09:36:20
icon 0

摘要:月30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发布的房间空气调节器舒适性认证标准在北京发布,包括海尔在内的9家企业20个型号的空调产品获得首批舒适性认证,其中,海尔天樽、天铂、玉铂空调三款产品均获得此项认证。

  6月30日,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中国家电研究院共同发布的房间空气调节器舒适性认证标准在北京发布,包括海尔在内的9家企业20个型号的空调产品获得首批舒适性认证,其中,海尔天樽、天铂、玉铂空调三款产品均获得此项认证。 

海尔空调首批通过国家空调舒适性认证

 (左一为海尔代表)

  据介绍,此次空调舒适性认证的评价项目包含PMV、PPD、温度偏差、温度波动、温度均匀度、相对湿度以及噪声等,都是与用户使用体验密切相关的指标参数。本次认证对“舒适空调”做出了新定义,为空调器建立了统一的舒适性评价体系和权威评判标准。

  随着用户对空调舒适度的需求越发强烈,海尔空调敏锐把握住用户需求,在舒适性方面做出了很多技术突破。以获得认证的海尔天樽、天铂空调为例,行业唯一“风洞式”设计,在出风口实现冷风与室内风自然混合,吹出的风凉而不冷、舒适健康,让用户远离空调病。同时,采用PMV人体舒适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是海尔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研究而成的,它能根据环境冷暖和中国人体体质,自动调节温度至用户舒适程度。

  除了在产品层面围绕舒适性进行创新,海尔空调还从研发角度推进舒适性研究工作。今年4月,海尔空调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成立了行业首个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致力于通过对人体热舒适度的研究来改善空调产品的舒适体验。海尔还主导推进了“健康匀风”标准的发布落地,填补了空调行业健康舒适标准的空白。

  值得一提的是,空调舒适性的提高离不开智能技术的进步,海尔空调在智能领域也走在行业前列。海尔智能空调可以根据用户使用习惯主动服务,如根据睡眠曲线自动调节温度,根据儿童、老人、成年女性、男性等不同人群定义不同服务,始终保证室内空气环境达到最舒适状态。

  此次空调舒适性认证的发布一方面为空调行业建立了统一的舒适性评价体系,另一方面也为用户选购产品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而海尔空调在舒适性领域取得的一系列突破也值得行业借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