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衣机真的都“智能”么?

icon 2015-07-27 10:58:28
icon 0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巨大的改变,互联网家居、互联网家装、互联网家电,互联网的智能生活随处可见。最近在忙活着给家中最小弟弟筹备婚礼、买新婚家电,逛了几个家电城后就花眼了。就拿洗衣机来说吧,以前洗衣机也就是能洗干净衣服就行,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洗衣机不光要洗干净衣服,还要有高温杀菌等功能,还要能洗羊毛衫、要能洗真丝的高端面料。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智能,现在市面上很多洗衣机都号称是智能的,但是真的能实现“智能”么?其实大多的洗衣机都是能进行洗衣液的智能投放,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远程操控洗衣进程。

  直到我了解到了卡萨帝推出的新产品双滚筒洗衣机卡萨帝双子,才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互联网智能洗衣机。销售人员告诉我,卡萨帝洗衣机能够自动识别面料的洗涤方式和相应的洗涤程序,获取专属洗护程序,并可通过手机进行远程的智能洗衣操作。卡萨帝双子还有很多功能,大家可以自己去网上多了解下,希望此帖能给正在选择洗衣机的朋友们一些帮助。

  评论:

  1、同意博主的说法,现在的洗衣机都很坑,说什么是智能的,其实就是能用手机远程操作而已

  2、现在买什么都是要智能的,这就是一个互联网的智能时代

  3、现在洗衣机都这么先进么?

  4、想问卡萨帝双子多少钱,这么先进应该很贵吧

  5、卡萨帝双子我有所了解,朋友家就刚刚买了一台,真的很好,上下两个滚筒可以分筒洗衣机服,一台就当两台普通洗衣机使,还能洗羊毛衫、真丝、棉麻等高端面料。

  6、涨姿势了,如果是这样的洗衣机确实大有必要买,现在一些真丝棉麻,甚至说不上名字的面料的衣服都很娇贵,洗不好就对衣物进行了损伤。现

  7、我觉得智能洗衣机就是那么回事吧,不就是能洗干净就行了,需要那么多讲究么?原谅我是屌丝木有什么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