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国庆 柜在有您—— 好莱客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席卷绿城

icon 2015-09-10 11:36:46
icon 0

摘要:自9.10日起,好莱客衣柜的中秋国庆盛大酬宾暨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郑州站将拉开帷幕!好莱客推出了六重促销,重磅优惠,席卷绿城!(活动时间:2015.9.10-2012.9.26)

  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好莱客衣柜产品的厚爱与支持,中国整体衣柜发展的领军品牌之一好莱客,特推出“钜惠国庆 柜在有您”好莱客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郑州站活动。作为行业中率先提出“整体衣柜”概念的先行者,值此举国同庆之际,好莱客以实际行动为消费者献上年度最丰盛的促销盛宴,为国庆献礼,为消费者送礼,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据了解,自9.10日起,好莱客衣柜的中秋国庆盛大酬宾暨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郑州站将拉开帷幕!好莱客推出了六重促销,重磅优惠,席卷绿城!(活动时间:2015.9.10-2012.9.26)

钜惠国庆 柜在有您—— 好莱客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席卷绿城

 好莱客一重好礼:订金增值

  活动期间预交定金客户最高可增值500元(消费满3000元方可使用抵扣,特价套餐柜不参与此项活动)

  好莱客二重好礼:买门送柜

  E0级实木颗粒板连门带柜899元M²,上下平板中间百叶(中间夹30厘米FA;FC;FB百叶.通花)(银沙榆;爵士白;金柯南;西子红)

  原态板连门带柜1399元m²(中间夹30厘米FA;FC;FB百叶+通花)(银沙榆木;西子红;金柯南;爵士白)

  边框升级:每平方增加200元升级TH框

  好莱客三重好礼:特价柜门

  498元/M²(实木颗粒上下平板中间夹30厘米百叶)

  好莱客重好礼:特供板材

  E0级实木颗粒板159元M²(爵士白;金柯南)

  好莱客五重好礼:巨额返现

  活动期间正价实木颗粒板预交满:

  5000元返现400元现金

  10000元返现800元现金

  20000元返现1800元现金

  原态板:

  10000元返现1000元现金

  20000元返现2200元现金

  30000元返现3600元现金

  好莱客六重好礼:现金豪礼砸不停

  活动期间预交满5000元,可获金蛋一个,预交满10000元金蛋两个,以此类推。

钜惠国庆 柜在有您—— 好莱客全国大型巡回感恩惠席卷绿城

  据业内人士透露,好莱客衣柜如此大幅的优惠促销,无异于在国庆期间的衣柜市场投下一颗重磅炸弹。好莱客六重促销,一定会让您挑到满意的衣柜!好莱客以实在的促销,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为消费者营造温馨时尚之家。

  好莱客衣柜“钜惠国庆 柜在有您”促销活动,将以实实在在的促销,钜惠到底,赶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