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制,开启个性生活新时代

icon 2015-09-16 15:02:01
icon 0

摘要:雅宝家具于2015年上半年开拓了全屋定制系列,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尊贵的产品以及空间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倡导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一种个性、私享的生活方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人性化关怀、个性化设计也日益凸显出来。作为成品家具的革新和升级,全屋定制概念越来越成为家居选择的新理念。全屋定制以统一的风格设计、房屋尺寸的完美匹配、多样化的个性收纳系统,符合现代人的生活追求,也越来越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凭着敏锐的嗅觉和远瞻的目光,雅宝家具于2015年上半年开拓了全屋定制系列,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尊贵的产品以及空间定制的一站式体验服务,倡导一种全新的家居体验,一种个性、私享的生活方式。

全屋定制,开启个性生活新时代

全屋定制,开启个性生活新时代

  雅宝家居与时俱进,推出了极具个性的衣柜、酒柜、榻榻米等全套系列定制产品,开展了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定制服务。根据消费者的个人需求、房屋结构进行设计及搭配,将整体的格调与局部的美观完美融合,最终达成功能、结构、审美三位一体的个性化家居风格,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居住环境与生活空间。

全屋定制,开启个性生活新时代

全屋定制,开启个性生活新时代

  全屋定制,是对过去的成品家具的一大革新。个性化的设计,充分的结合了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和审美标准。在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将房屋空间利用率最大化。全屋定制,我们相信,在未来中国家居市场中必然会占据主流位置,成为未来家居行业新航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