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icon 2015-09-16 12:38:39
icon 0

摘要:由新浪家居郑州站主办的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活动已于9月15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新浪“好设计”评选和宣传,力图使一批中原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大咖脱颖而出。引领中原设计的发展趋势,展现中原设计师的强大魅力。搭建起优秀设...

  由新浪家居郑州站主办的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活动已于9月15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新浪“好设计”评选和宣传,力图使一批中原最具活力、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大咖脱颖而出。引领中原设计的发展趋势,展现中原设计师的强大魅力。搭建起优秀设计师与名品家居建材商的沟通桥梁。

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正式启动

  新浪“好设计”是新浪家居旨在为众多设计师打造自由开阔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未来中原原创设计的发展与推进之路。本次活动新浪网将会投入总计600万的强势资源进行本次活动的推广。打造中原设计新星,让设计走向公众,并展现中原设计年轻、蓬勃的生命活力。

  本次设计师评选,依托新浪家居强大的媒体优势,高达600万的强势资源推广,采用专访+线上宣传+线下落地的形式,共同宣传、共聚资源、合力推广。最终入选2015“新浪好设计”的设计师,其设计作品将及个人资料集合成线上设计师个人专题新闻长期推广。

  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一、9月15日----10月7日为活动报名阶段,设计师报名需提交设计师个人资料(毕业院校、培训经历、从业经历、所获奖励、擅长风格、设计心得等)和完整设计案例1套(平面图、效果图、详细说明等)。

  二、10月8日----10月28日为网络投票评选阶段,并针对所有报名设计师和设计案例,由专家评审团初选出入围设计师和设计方案。新浪以专题网页的形式,将入围设计师及设计方案集合成专题投票网页,在线由网友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设计师及设计方案。

  三、10月29日----10月30日为最终评审阶段。由专家评审团针对网友票选的优秀设计师及设计方案进行专业评审,最终选出2015新浪“好设计”设计师成员。

  新浪“好设计”2015年度评选欢迎各大装饰公司、各设计工作室及设计师个人报名参加报名咨询电话:400-075-0371   ,参选作品请发至邮箱zzjiaju@sin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