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icon 2015-09-11 17:00:46
icon 0

摘要: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家具,就像一幅画一样惟妙惟肖,像一杯红酒一样耐人寻味,在我们惊叹于它的华美外观时,同样不能忽略镶嵌在里面的浓浓的艺术韵味——雕刻。在中国家具里最注重雕刻的莫过于中式家具,而在欧式家具里雕刻中的极品便是法式家具。今天小编就与...

  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家具,就像一幅画一样惟妙惟肖,像一杯红酒一样耐人寻味,在我们惊叹于它的华美外观时,同样不能忽略镶嵌在里面的浓浓的艺术韵味——雕刻。在中国家具里最注重雕刻的莫过于中式家具,而在欧式家具里雕刻中的极品便是法式家具。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透过雅宝家具·法蔓丽,感受法式家具那份饱含艺术气息的雕刻美。

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雅宝家具法蔓丽系列雕花运用中,以玫瑰花、百合花为主题,透过玫瑰花的浪漫、娇羞,百合花的圣洁、吉祥,给温馨的家、相爱的人注入一份沧海桑田永远不变的承诺。精致的雕花,处处流露出浪漫唯美的气息,又不失高贵典雅,将皇家的宫廷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

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法蔓丽·丽思百合床

  仿佛一场华丽的舞会瞬间定格,精彩的奏鸣曲嘎然停止,光线突然结束反射凝固在空间,法蔓丽为你营造一场华丽非常的视觉盛宴. 于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味,于雕刻之间演绎艺设风采。

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法蔓丽·凡尔赛三人沙发

  浓缩中世纪皇室的尊贵和地中海沿岸的迷人传说,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于精美的图案雕花中,便能深深感受那份雍容华贵的特质。

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法蔓丽·凡尔赛妆台

  俯瞰这座城市,夕阳会渐渐西下,繁华会慢慢退去,唯注入爱的艺术才是最后永恒的镌刻。

法蔓丽雕刻之中的艺术美

  法蔓丽·爱丽舍餐边柜

  你那盛开的一朵朵花瓣似乎在诉说一个古老的故事,意味悠长又津津有味,勾勒的不是一根根线条,是对生活的爱,对艺术的致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