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冰箱破解行业百年难题 亮相IFA

icon 2015-09-11 15:06:04
icon 0

  德国当地时间2015年9月4日,第55届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简称IFA)在柏林举行。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新品鼎级云珍冰箱亮相,其以创新的科技破解行业百年保鲜难题,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前来体验。

卡萨帝冰箱破解行业百年难题 亮相IFA

  来自德国海德堡的客商约翰将鼎级云珍冰箱的冷藏、冷冻、变温区箱门一一打开,并不惜频频弯腰详细了解内部结构:“根据德国人的饮食习惯,每个德国家庭都会在冰箱内储存较多种类的香肠和干酪等食品,但时间一长储存的食物就会出现营养、水分流失或者串味的现象。”约翰道出德国用户的普遍痛点,而现场工作人员则解答到,卡萨帝鼎级云珍以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破解了百年保鲜难题,这些问题当然也不在话下。

  卡萨帝鼎级云珍如何破解了百年保鲜难题?约翰在现场提出疑问。

  “因为它让新鲜定义在微观界,彻底颠覆传统冰箱百年保鲜。”工作人员称,传统变频、定频产品由于压缩机停机运动导致的箱内温度波动,难以满足高端用户对食材的保鲜要求。而鼎级云珍冰箱的气悬浮无油科技可以将箱内温度波动范围从±2℃缩小到±0.05℃,趋近于0℃,保持食材细胞不受损伤,达到细胞级养鲜的效果。同时,其冷冻室、变温室门体设计为90°开门,抽屉可以无障碍完整抽出。26档宽幅变温使100升大空间内温度从5~-20°随需调控。更有通过智能科技打造精致的多个干湿分储空间,成为行业唯一将智慧分储做到极致的T门冰箱。

  “细胞级养鲜科技能让食物延长储存时间,26档调温及干湿分区储存功能能使食材长期新鲜不串味。“约翰先生表示,鼎级云珍是非常适合德国用户的冰箱,希望能早日在德国市场销售。

  凭借顶尖的创新科技,卡萨帝鼎级云珍在刚刚结束的2015电博会上荣获Leader的技术创新大奖。一直以来,卡萨帝冰箱在高端家电领域已获得了全球行业组织的认同,在成立仅8年时间,就以全球顶尖的创新科技颠覆了全球行业的百年难题。行业专家称,卡萨帝高端冰箱以全新的科技颠覆传统冰箱行业,将为全球家庭带来更智能、高端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