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icon 2015-07-20 16:08:15
icon 0

摘要: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蝶变升级,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五大欧美独立旗舰店盛装登场,7.25店庆将为中原人民呈现纯正的欧美风范奢华盛宴。

  欧凯龙东区旗舰店蝶变升级,其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五大欧美独立旗舰店盛装登场,7.25店庆将为中原人民呈现纯正的欧美风范奢华盛宴。欧美崇尚随意而不随便,悠闲而不懈怠,朴拙而不粗糙,家居风格亦如是。欧美家居不吝惜对空间的挥霍,尽一切可能满足人体的深层需求,又能充分体现对历史和家族的肯定和赞许,偏爱低调的奢华,追求随意、舒适。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莱克星顿,世界顶级臻品!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Lexington家居名品起源于1903年,一直是设计创新和生活方式营销理念的行业领导者,更是一家集设计,采购,制造和生活方式营销的高档家居用品的全球行业领导者,传承了跨越一个世纪的领导地位。

  Lexington通过创新的设计,广为人知的品牌,卓越的价值和在广泛的款式及精湛的工艺,不断重塑当今最时尚的室内设计。在全球超过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提供了家里的每个房间所需的产品,包括卧室,餐厅,客厅,书房,视听室和户外区域。与2011年底,正式确定了中国市场策略,实行城市独家代理的形式,在全国各个城市设立专卖店,包括独立店和商场店两种形式。

  环美家居,低调奢华之美!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大块头有大智慧,环美家居掩饰不住细节处的精巧,它的典雅,带有很强的主观感受。

  环美家居致力于反映北美木材美丽的自然木纹,以及手工制作的精心雕琢,在美国传统风格家具制造行业享有极高评价。环美各系列家具外观极具装饰性,而形似珠宝般的家具配件更好地衬托了木质部分的豪华和经典。线条明朗,在细节处理采用了对经典造型的简化处理,金属配件也趋向几何形状,整体着色淡雅肃静,外观大气而沉稳。始终追求风格、品质和价值的极致,在设计中传承经典,体现雍容大气,内在精致典雅,使每一件家具产品成为家庭中的一份标志,其价值足以流传后世。

 大风范,地道男人味!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大风范专注欧式家具二十七年,把男人味融入到每一件家具。其核心品类具有大气、压得住的特征;大风范精湛、专业的家具经验和服务,获得消费者忠实的青睐。

  岁月的时光中,大风范传承欧洲家具文化的荣耀传奇,大气中见刚强,俊朗中见力量;高贵中见霸气,澎湃中见格局……目不暇接间,封存在记忆深处的一幅幅理想画面触动涌现。大风范欧式家具,为理想人士构筑智慧奋斗的权贵之家。灵感源于欧式家具文化,拥有大气古典的风格,赏心悦目的艺术沉淀,雕刻、镶嵌、镀金、漆艺等原本只为诸皇名家的精湛工艺,让您宛若置身于欧洲城堡宫殿,彰显王者气质大家风范。

  巴里巴特,美式尚生活!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迎面,你是世界;转身,世界是家。巴里巴特,只想带给繁华阅尽、从容归敛的智者多一份细致纯美的家之温馨。

  巴里巴特的设备及生产工艺都相当先进,拥有各种实木、板式家具的生产设备。其原材料选择都极为严格,精选上等木材做为家具的主体架构。皮料则主要来自意大利,主要为牛的头层皮,具有美观、透气、耐磨、耐用的特点。巴里巴特的制作工艺中最引以为傲的便是雕刻、涂装与彩绘三大技艺,巴里巴特的彩绘多以西式绘画为主,通过专业画师的妙笔,纯手工绘制出堪比珍贵艺术品的画作,为巴里巴特更添一份典雅从容之姿。

 赖氏家具,养木、养家、养生活!

欧凯龙五大欧美奢华登场,独立旗舰盛装绽放

  赖氏家具为山东欧克家具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品牌,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规范化的家具企业。拥有赖氏家具专业的设计师团队,独立的研发中心,执着于家具研发及制造工艺,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本着“实木家、养生活”的品牌理念,铸就了赖氏家具的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打造高端品质实木家具产品。    赖氏家具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拥有庞大而稳定的销售系统,全国共500多家店,赖氏家具,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高端实木家具领军品牌,近期赖氏家具在北京又荣获2015年中国十大风尚家具品牌!特别在郑州,想买高端实木家具的,赖氏家具可谓是家喻户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