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超模大赛惊艳亮相 助阵欧凯龙十八周年庆

icon 2015-07-17 11:47:10
icon 0

摘要:7月18日晚,欧凯龙杯2015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在东区旗舰店盛大开启,此次超模大赛以宣传十八周年庆为契机,为中原消费者上演一场时尚与优雅相交会的饕餮盛宴。

  想看一场炫丽的模特大赛?享受火热青春与梦想的激情盛宴?7月18日晚,欧凯龙杯2015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在东区旗舰店盛大开启,此次超模大赛以宣传十八周年庆为契机,为中原消费者上演一场时尚与优雅相交会的饕餮盛宴。

7.18超模大赛惊艳亮相  助阵欧凯龙十八周年庆

  超模大赛闪亮登场   时尚优雅绽放T台

  为庆祝欧凯龙18岁的生日,经过蝶变升级之后的欧凯龙东区旗舰店携手龙腾精英,共同打造了一场家居与美女型男的视觉盛宴,届时时尚大咖领军人物云集,一线国际名模荟萃,这是有着十年历程的龙腾精英为中原家居行业奉献的一场家居盛宴,“龙腾精英超模大赛”倡导时尚、魅力的宗旨与欧凯龙追求时尚的家居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欧凯龙延续18年来始终如一的品牌主张“以家为本”的体现。与此同时,十八位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在当晚正式拉开序幕。中原设计师入驻商场,与大众市场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对接,另一方面也有助于迅速实现品牌自身从作品到产品的转化。正是这股新生的力量,让中原室内设计行业充满活力。

  欧凯龙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原领军品牌,欧凯龙热衷于以时尚、潮流的家居氛围,为中原消费者提升家居品质,带来美的家居享受,这次借助模特大赛,势必打造起一个‘家’的氛围,唤起大家对家居的热爱。

  欧凯龙十八周年,共享感恩盛典

7.18超模大赛惊艳亮相  助阵欧凯龙十八周年庆

  7月25-26日,欧凯龙十八周年庆劲爆来袭,品类最齐全,品牌最多,产品最丰富,一线大牌倾情参与,消费者只需交10元即可办理获得店庆大礼包一份,还有抽奖券一张+200元现金券,丰厚礼品多多,奖品拿到你手软!活动期间,会员购买建材家具商品,限时惊爆店庆价,折扣力度前所未有,价格绝对给力!购买建材家居满2000元即可参与撕名牌一次,满4000元参与撕名牌2次,百分百中奖,好运统统撕出来,现金最高可达4999元;同时,消费建材家具满2000元以上,还可获得商场提供的超级豪华礼品,多买多送,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据悉,为了让消费者在购物之余感受最温馨高雅的氛围,7月25日,店庆Party 奢华登场,指尖上的钢琴音韵悠长,精品红酒、多款美食、精致西点尽情享用。值得一提的是,7月25日晚20:00疯狂之夜准时引爆,参与终极大抽奖,100套户外装备、100辆山地车就等你来!错过这一晚,再等一年!关注欧凯龙官方微信(okl88887777)或办理店庆大礼包即可获得欧凯龙店庆超值大礼一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