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凯龙春华秋实18载 天生名扬中原

icon 2015-07-20 16:24:58
icon 0

  1997到2015年,18年春华秋实,足以使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孩成长为一名翩翩君子,也足以使一个企业经历步履蹒跚的创业初期成长为稳健发展的行业巨擘;18年精耕力作,欧凯龙砥砺奋进,从专营家具到建材家具一体化再到打造城市综合体,从粗放经营到品牌运作,完美的演绎了一个成功家居企业的传奇故事;18年寒来暑往,他历经磨砺、蜕变,在这片市场竞争波谲云诡的大地上名扬中原,自信地展现着“青年有为正当时”的骄傲与荣光。

欧凯龙春华秋实18载   天生名扬中原

  跃马中原:行业之上 诠释榜样力量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欧凯龙周年庆典之际,回首来时路,突然惊觉,18年来,欧凯龙审时度势,踩着时代发展的脉搏,在共创中原家居辉煌的伟大事业中,凝聚着无数建材家具品牌的核心力量;18年来,欧凯龙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以敏锐的眼光洞察时局,凭着探索、创新的企业理念,服务、营销的企业核心逆流而上,势如破竹,走出了一条建材家具连锁企业发展的成功之路。

  回首来时路,突然感叹,18年来,欧凯龙中原人如此亲密的家居伙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情深意重;18年来,欧凯龙是都市里温馨的家的具象,已经深深地印刻在每一个来过欧凯龙的顾客心里;18年来,欧凯龙一步一个脚印,从2万平方米的家具商场走到如今遍布全省、总经营面积已达80余万平方米的大型家居连锁商场,成为了中原城市一种品质生活艺术的象征;18年来,中原人民共同见证了欧凯龙的奇迹,用实力改写了中原建材家具的历史,更以本土品牌的自尊自强,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发展,积极的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行业之上榜样的力量。

  顺势先行:全力革新打造“+时代”

  不能伴时代而行,必将被抛之于后。我们每天都在不断革新的洪流中行走,唯一不变的就是“变”。欧凯龙敏觉的意识到,在这样一个时局不断演变、消费者自我意识和参与感增强的时代,面对波澜壮阔拉开帷幕的O2O大潮,欧凯龙用心体会消费者需求,顺势先行,全力革新打造“+时代”。

  东、西区两大旗舰商场华彩蝶变、双翼齐飞,全球顶级品牌云集于此。特别是东区旗舰店,除了商场外围到内部装饰进行了全新改造外,欧凯龙联合旗下入驻品牌进行了联袂升级:莱克星顿、环美、大风范、巴里巴特、赖氏五大独立旗舰店盛大开业。此外,欧凯龙内外兼修,18位顶尖设计大咖鼎助欧凯龙,将还原纯正欧美品味生活,为顾客营造出最前沿的低奢时尚场。

  欧凯龙差异性的定位致力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居家需求,欧凯龙黄河路、嵩山路、北环路三大生活家具馆为广大消费者时尚温馨的置家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此外,欧凯龙融入“互联网+”理念更好的为产品服务,在多屏全网跨平台用户场景中结合线上线下的优势,全力为消费者打造智能体验,引领中原人民生活品质的飞跃。

  润商细无声:从“爱家榜样”到“精耕细作”

  长久以来,欧凯龙“爱家榜样”的企业形象深入人心,他始终履行着“爱家”职责,致力提高中原城市人居生活品质。如今,“欧凯龙”这个名字已经成为一种象征,象征着忠实的承诺、一流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以及时尚创意家居和优雅的艺术生活。

  作为中原首家提出“五星级售后服务”连锁建材家具卖场,欧凯龙的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也始终走在市场前列。“30日内无理由退、换货”、“先行赔付”、“保证全市价格最低”、“同城比价10倍退差”、“100%绿色环保”、“送货安装、免费停车、全程导购”……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顾客后顾无忧。

  然而,欧凯龙一贯的私人管家服务并非无水之源,它有着18年积淀的企业文化做支持。欧凯龙精耕细作,发扬“匠人精神”致力给中原人最好的,专业、专注、执着,倾心打造营销、服务、产品极致体验。 “匠人精神”的润物细无声,滋润着中原每一位置家需求的人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