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宝家具·风雅颂,吟唱中式新风,挥洒东方之美

icon 2015-09-01 16:16:32
icon 0

摘要:2015年,雅宝家具适应潮流发展,自主研发了新中式风格家具——风雅颂系列,设计中运用传统中式刻、雕等工艺手法,以冼练、妍秀的造型,辍以中式吉祥图案中的如意、蝠纹等,揉合现代元素,形成了独有的家具艺术风格。

  紫禁城、青花瓷、水墨画、古书法,

  青铜器鼎、气韵旗袍、

  琼瑶璞玉、图腾纹样、

  亦或天人合一的《道德经》,

  还是豪放飘逸的《将进酒》,

  绵延五千年的中国风韵是我们割舍不断的情缘。

雅宝家具·风雅颂,吟唱中式新风,挥洒东方之美

  俗话说“没有中国元素,就没有贵气”,近几年,无论是在服装、音乐还是电影,到处都能看到中国文化的身影,而兼具时尚和传统文化气息的家具也正是在这股潮流中应运而生,它就是新中式风格家具。

  新中式风格不是纯粹的传统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到合适的体现同时也让传统艺术的脉络传承下去。

雅宝家具·风雅颂,吟唱中式新风,挥洒东方之美

  2015年,雅宝家具适应潮流发展,自主研发了新中式风格家具——风雅颂系列,设计中运用传统中式刻、雕等工艺手法,以冼练、妍秀的造型,辍以中式吉祥图案中的如意、蝠纹等,揉合现代元素,形成了独有的家具艺术风格。既丰富了淳厚的中式文化内涵,又消减了传统中式家具中的老气、压抑的气息。吉祥图案的精准运用,入木三分地表现出了喜庆、吉祥、高贵、典雅、如意等含义,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与功能相结合,使其不仅具有较高的文化内涵和艺术价值,还更加符合现代人对舒适实用的讲究。

雅宝家具·风雅颂,吟唱中式新风,挥洒东方之美

  雅宝家具·风雅颂——时尚东方,中式新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