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晒定制冰箱,知名摄影师韦来热情互动

icon 2015-09-01 14:45:04
icon 0

  8月24日晚,小宋佳发微博晒出刚定制的海尔冰箱,并向网友抛出“谁美”的问题。网友纷纷评论回复,曾为小宋佳拍过照片的摄影师韦来也参与互动。

宋佳晒定制冰箱,知名摄影师韦来热情互动

  小宋佳微博照

  昨晚,小宋佳发布内容为:“刚定制的新家伙,上面的酷还是外面的美?告诉我。”的微博,并附上三张和冰箱的亲密合照,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与关注。著名时尚平面摄影师韦来转发其微博,评论称:“感觉是我曾经拍的你”,还附上“耶”的表情。小宋佳回复,“你最牛,我来”,韦来紧随其后回复,“谢谢你,拍拍拍,快回来”。二人互相幽默调侃,分享喜悦。

宋佳晒定制冰箱,知名摄影师韦来热情互动

  韦来微博转发小宋佳截图

  据悉,小宋佳演绎的《精品购物指南》2014年12月29日刊封面大片,由摄影师韦来掌镜,大片中的宋佳既显冷艳又显性感,烟熏妆容更显优雅气质。

  宋佳告诉记者,这次海尔定制的冰箱她很满意。精致的做工,唯美时尚的面板,都让她心跳不已。再看看网友们的留言互动,小宋佳新定制的冰箱很受欢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