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定制的海尔冰箱成“热门话题”

icon 2015-09-01 14:37:32
icon 0

摘要:今天,小宋佳的“爱宠”——私人定制的海尔冰箱,不仅在短时间内轰炸了微博和朋友圈,更是一举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宋佳好友摄影师@韦韦来、诗人@吴少东与宋佳密切互动,诗人吴少东赞宋佳“内慧而外美”。

  今天,小宋佳的“爱宠”——私人定制的海尔冰箱,不仅在短时间内轰炸了微博和朋友圈,更是一举登上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宋佳好友摄影师@韦韦来、诗人@吴少东与宋佳密切互动,诗人吴少东赞宋佳“内慧而外美”。

小宋佳定制的海尔冰箱成“热门话题”

  昨晚,小宋佳在微博中身着休闲装素颜亮相。被网友纷纷称赞,大长腿、美丽、女神、有品位。一时间,热门话题“宋佳新宠”,短短1个小时就有250万人激烈讨论,一举登上网络热词风向标的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

  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此款冰箱竟然采用纯手工的微浮雕工艺,这瞬间引爆了网络。对于被“撞衫”会郁闷一整天的90、95后,一台做工细腻、设计独特而且是纯手工的个性定制冰箱无疑会让他们疯狂,这种疯狂的程度一点都不亚于对LV、COACH、MIUMIU等大牌包包的热爱,毕竟包包是批量生产的,而这台冰箱却永远不会“撞衫”。对此,时尚女王小宋佳也很惊讶,“难以想象这些裙子的褶皱还有头发都是手工一点点镶嵌完成的,我当时只是想定制一台独一无二的冰箱,没想到海尔却做的这么用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