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免清洗上市一年助50万家庭告别污垢

icon 2015-08-24 11:24:09
icon 0

摘要:日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迎来了第50万台产品的下线。海尔免清洗仅一年便销售50万台,免清洗一个系列就顶一个行业,反映出用户对免清洗洗衣机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免清洗技术已融入到更多用户的生活中,并开启高端洗衣机“自健康”洗涤的新品类。

  日前,海尔免清洗洗衣机迎来了第50万台产品的下线。海尔免清洗仅一年便销售50万台,免清洗一个系列就顶一个行业,反映出用户对免清洗洗衣机的高度认可,也意味着免清洗技术已融入到更多用户的生活中,并开启高端洗衣机“自健康”洗涤的新品类。

海尔免清洗上市一年助50万家庭告别污垢

  从2014年底的20万台到50万台,免清洗洗衣机只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实现了翻倍增长。业内专业人士称这与免清洗洗衣机快速把握用户需求、并解决用户痛点密不可分。免清洗技术不仅实现了内桶“自清洁”,更满足了用户对健康洗涤的新需求。

  “选免清洗洗衣机,我放心!”在产品下线仪式上,谈及选择免清洗洗衣机的初衷时,受邀来到海尔互联工厂的郭女士表示,亲眼看见附着大量污垢的洗衣机内桶时自己特别吃惊,而且对衣服会被“二次污染”也是零容忍的态度。“没想到我是免清洗洗衣机的第50万个定制用户,特别兴奋。”郭女士告诉记者,除了免清洗洗衣机解决内桶脏问题外,海尔洗衣机实现的个性化专属定制自己也非常认可。

  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免清洗洗衣机不论是产品技术还是开放的定制模式都是行业先例。从外观设计、洗涤容量、功能选择等方面都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定制体验,除了全球最先进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技术外,其还实现了全程可视化,用户可通过PC、手机等终端了解到产品从用户下单到产品下线的各个工序的信息。

  记者了解,免清洗洗衣机目前已拥有56项专利,而其研发部门还在坚持更新迭代产品。最新亮相的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就以双桶设计兼顾“免清洗”和“隔离洗”受到行业竞品及消费者等普遍关注。不仅如此,截止到目前免清洗产品已经从最开始的一个产品3个型号扩展到了5大系列22款产品,成为洗衣机行业划时代的标准。

  从破解脏桶难题、改变用户洗涤方式到引领行业创新升级,免清洗洗衣机深入研究用户需求、市场动向,为洗涤产业带来颠覆式的品类变革。此外,在多方参与、不断完善的智慧洗护生态圈平台上,诸如免清洗、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等颠覆产品势必在业内引领新一轮智慧自健康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