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晒海尔定制冰箱 推动家电行业定制潮流

icon 2015-09-01 14:53:13
icon 0

摘要:人气明星宋佳曝光自己的个性定制冰箱,将行业对定制冰箱的讨论推向高潮。

  自今年5月,依托互联工厂海尔冰箱开始面向消费者推出定制服务,就不断有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对定制家电进行关注。而时隔3个月,人气明星宋佳曝光自己的个性定制冰箱,将行业对定制冰箱的讨论推向高潮。

  8月24日晚,宋佳在新浪微博上博晒出了自己刚定制的一台海尔冰箱。冰箱门体颠覆了传统冰箱单调的设计风格,以宋佳的艺术形象为原型,个性的设计方案备受好评。对于这台定制冰箱,宋佳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她说:“看见第一眼就很喜欢,没想到他们做的这么用心。”

  虽然对于海尔来说,这只是一个普通的订单,可是宋佳晒出自己的个性冰箱后,却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讨论和定制的热潮。截至25日中午12点,宋佳发表的微博收到了近6万名网友的评论和点赞,她和冰箱的合影攻占了微博热门话题榜和微信朋友圈。而这样的传播效果恐怕是海尔冰箱并未预料到的。在评论中,也有不少网友询问海尔冰箱是如何实现个性定制的,如何定制一台自己的专属冰箱等问题。

  而对于这台个性定制冰箱引发的明星效应,业内专家也表示,这不仅可以提升海尔个性定制冰箱的知名度,更将推动整个家电行业的个性定制潮流。这也反映出了在互联网时代,人们对个性生活方式的追求和期望。

  据了解,作为行业首个推出家电定制的企业,海尔推出的定制方式包含了各种网络元素和时尚元素。依托海尔开放性的交互平台和海尔行业领先的互联工厂,消费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和元素来设计一款专属的个性冰箱,这样的创新模式,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个性的生活体验。

  针对目前行业内仅有海尔冰箱实现定制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家电专业人士。据介绍,冰箱定制最大的门槛就是生产线,目前行业的生产线很难同时生产不同款式的产品,而海尔互联工厂的优势恰恰是柔性化的生产模式。海尔互联工厂可以同时支持9个平台500个型号的柔性化大规模定制,可以最快速度响应用户的个性定制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