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钢铁骑士冰箱高调首发 百余钢铁专车助阵

icon 2015-09-01 15:10:48
icon 0

摘要:8月24日,海尔冰箱在北京展开了别具一格的首发仪式,由100台钢铁骑士造型的钢铁专车助阵,宣告海尔钢铁骑士冰箱的正式上市。

  备受网友追捧的海尔钢铁骑士冰箱终于迎来了首发!8月24日,海尔冰箱在北京展开了别具一格的首发仪式,由100台钢铁骑士造型的钢铁专车助阵,宣告海尔钢铁骑士冰箱的正式上市。

海尔钢铁骑士冰箱高调首发   百余钢铁专车助阵

  据悉,上市当天,100辆装备了“钢铁骑士”套装的滴滴专车整装待发,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专车接送服务。这些钢铁专车,统一采用科技感十足的钢铁骑士造型,外观上看起来非常炫酷,辨识度极高。

  钢铁专车不仅外型很引人注目,而且车内还另有乾坤。100辆钢铁专车内提供冰镇饮料和水果,乘客可以在钢铁专车内享受“冰临天下”的骑士风度。专车还提供海尔钢铁骑士主题T恤,过一把骑士瘾的同时,还可以扫描座套上的二维码,领取抢购钢铁骑士冰箱的500元优惠券。

海尔钢铁骑士冰箱高调首发   百余钢铁专车助阵

  一名钢铁专车乘客表示:“发现来接自己的专车竟然这么炫酷,很是惊喜!海尔钢铁骑士冰箱我当时也参与了预售抢购,没想到在上市当天还能亲自坐一次钢铁专车。感觉海尔冰箱和用户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据悉,钢铁骑士冰箱的“钢铁”是国家公认的食品级304不锈钢,耐指纹、耐高温、耐腐蚀、耐氧化,健康环保,易清洁,可长久呈现不锈钢天然银亮光泽的外观质感。同时高质量的冲压工艺,让冰箱箱体更薄,空间利用率更大。而以“骑士”命名冰箱,是因为冰箱用双方向出风设计,立体循环,保湿效果好;独特干湿分储功能,可使干货食材延长5个月的保鲜期限;ABT纯天然杀菌技术,杀菌率达到99.9%。不仅可以简单地保存食材,还可以像骑士一样更好地保护家人的饮食健康。钢铁骑士冰箱在预售期间便备受欢迎,预售首日下单量就过千台,更是一度堵瘫预售网络。

  业内人士表示,当下年轻人已经成为冰箱的主要消费群体。海尔冰箱充分把握年轻人的需求,匠心独运通过精彩的线下营销拉近与消费者距离。不近满足了年轻人对冰箱的“钢需”,也满足了他们对情感“需求”。海尔钢铁骑士冰箱正式上市,将延续预售期间的“神话”,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