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地庄园,犹居美丽田园

icon 2015-11-13 10:31:44
icon 0

摘要:田园家具凭借着纯真浪漫、温馨唯美、简约而不简单的内在气质,迷倒了一波又一波的年轻消费群体,相对而言,为什么这类人群对这种风格的家具情有独钟呢?

    田园家具凭借着纯真浪漫、温馨唯美、简约而不简单的内在气质,迷倒了一波又一波的年轻消费群体,相对而言,为什么这类人群对这种风格的家具情有独钟呢,跟随小编的脚步,去雅宝家具美地庄园展厅寻找答案吧!

    简约风:

美地庄园,犹居美丽田园

    简洁的设计,优雅、温馨、纯洁又美好,纤柔的线条勾勒出唯美的浪漫。摒弃反复的设计理念,一切从简,一切以生活的本真出发,以简单、轻松为原点,呈现最舒适的姿态。

    象牙白:

美地庄园,犹居美丽田园

    似情窦初开的少女,清新质朴、甜美动人、平静如花。选用富有质感的象牙白,来提亮整个生活空间,让温馨中多一份清新,让生活更加亮丽。

    弧线美:

美地庄园,犹居美丽田园

    给生活一份清新,沉静在幸福的田园童话里。优美的弧线造型,流畅的线条如同流水一样酣畅利落。给人清新明快的自然惬意感觉,对清新亮丽的生活有着很大的装饰意义。

    田园装饰品:

美地庄园,犹居美丽田园

    经典从来都不会被岁月所璀璨,纵然跨越时空,依旧光彩夺目。一盆花草,一辆单车,亦或瓶子里的一只萤火虫,都成了最自然的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