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icon 2015-12-21 10:45:35
icon 0

摘要:“大家居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华中区)暨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于 2015年12月19日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圆满落幕。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艾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网易家居、大家居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大家居产业联盟启动大会(华中区)暨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于 2015年12月19日晚在郑州逸泉国际酒店圆满落幕。大河报家居、新浪家居、人民网、腾讯大豫网、网易、搜狐、商都家居网、大河网、凤凰河南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蜂智网一站式智能家装大会圆满举行。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随着新闻媒体和特邀嘉宾陆续入场,高峰论坛会议拉开序幕,标志此次大家居产业联盟华中区启动大会正式开启。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会议开幕后,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秘书长赵乐丽致辞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蜂智网战略合作伙伴和加盟商通过会议VCR致辞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家装行业现状与趋势(蜂智o2o产业联盟研究师许瑞)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蜂智网o2o产业联盟研究师刘天涯老师,讲解传统企业如何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到场嘉宾合影

    蜂智网CEO张作华董事长,发表中小型家装企业转型项目路演。谈到创业经历,不仅潸然泪下,这是作为一个男子心怀大志激动的泪水,张作华董事长说:“我以后不做装修,只为装企做服务。”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会议全场共有三次抽奖环节,一等大奖送出价值19800元的智能全套系统产品一组,蜂智云设计软件VIP会员(使用期限一年)3名等。重重大奖只为您能感受到蜂智网对此次大会的重视,蜂智网(www.efengzhi.com)为到场嘉宾诠释如何打造互联网和传统家居品牌、装修公司、消费者沟通互利互惠的桥梁;为您提供一个怎样把全国知名品牌厂家和中国各地装饰企业进行资源分配、整合后,形成性价比最高的城市合伙人体系。

中国互联网智能家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未来的家装世界,是集一切繁杂流程为一体的便捷一站式家装平台的天下,您是否愿意走在顶尖家居科技的前沿?您是否还为装修繁杂的流程头疼?作为未来时代主宰的我们,何去何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州爱空间隆重开业 互联网家装解放一代年轻人2015中原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即将在郑州召开郑州爱空间开业盛典暨爱空间CEO陈炜郑州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贺雅宝家具荣获“上合组织—郑州峰会”官方指定家具供应商企业发展融合传统文化 谭丽霞阐述海尔转型探索实践新浪好家居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盛大揭晓红星美凯龙绿色爱家 保护母亲河生态家园创建行动成功举办华艺卫浴明星集采 刷新中原建材概念中国好家居联盟2015第四季惠民工程郑州主场成功举办康柏曼石材雅集系列《真心石艺·设计之外》成功举办中釉彩涂釉新三板挂牌启动仪式暨首家直营店开业典礼举行华丰灯饰界“5动精彩 光耀未来”五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郑州爱空间隆重开业 互联网家装解放一代年轻人“双创”平台又发力 陈砦花卉大学路店盛大开业2015中原智能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高峰论坛即将在郑州召开装家兵处理旧墙纸,看这些就够了装家兵严寒来袭 冬季装修莫担心郑州爱空间开业盛典暨爱空间CEO陈炜郑州媒体见面会成功举办雅宝家具服务上合组织在国际舞台绽放光彩齐家网2016家装节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河南聆海整体家具有限公司工业4.0项目签约启动贺雅宝家具荣获“上合组织—郑州峰会”官方指定家具供应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