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好家居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盛大揭晓

icon 2015-12-08 11:46:44
icon 0

摘要:历时两个多月,200余个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与设计师参与,10万名网友踊跃投票,近50个家居品牌逐鹿群雄,从材料商、建材、卖场、设计师四大品类中脱颖而出,摘夺“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桂冠。

    历时两个多月,200余个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与设计师参与,10万名网友踊跃投票,近50个家居品牌逐鹿群雄,从材料商、建材、卖场、设计师四大品类中脱颖而出,摘夺“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桂冠。

    新浪家居郑州站刘成伟站长介绍,“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由新浪家居郑州站、新浪家居西安站及新浪家居太原站联合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河南省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亚太酒店设计委员河南分会共同推出,旨在正确引导网友家居消费理念,培育消费市场优秀品牌。网友消费者通过对各种产品品牌的亲身体验,对产品品牌进行评价,将自己喜爱的产品推荐给更多消费者。

新浪好家居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盛大揭晓

    “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评选结果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 制造篇(排名不分先后)

    玉林之源木地板

    胖子腻子

    欧曼橱柜

    绿都电线

    华丽灯饰

    港梦床垫

    美祥企业

    歌格橱柜

    雅宝家具

    新浪好家居之三省联动好品牌2015年度网友喜欢的品牌评选 设计篇(排名不分先后)

    郭正一

    董建

    李文龙

    马飞

    清伟

    王政强

    孟祥凯

    夏云战

    徐永革

    杨彬

    赵占英

    郑雁冰

    王传刚

    张向阳

    魏星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